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卢美美”雷人演讲:要让所有富二代变成仁二代

2011年08月19日 10:54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有网友发现,中非希望工程执行主席兼秘书长卢星宇也在新浪开设了实名认证微博,其微博ID为“卢星宇-吸血鬼美人鱼”,认证信息为:全球华商未来领袖俱乐部秘书长、中非希望工程执行主席兼秘书长。相关信息显示,卢星宇年仅24岁,系世界杰出华商协会执行主席卢俊卿之女。2011年8月3日的《人民日报》(海外版)发表了一篇卢星宇的个人访谈,标题为《善与美最为人爱——访全球青年领袖、中非希望工程执行主席卢星宇》,报道称其毕业于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因其致力于推动中非希望工程,非洲儿童亲切地称她为“阳光姐姐”。

凤凰卫视8月18日《天下被网罗》节目播出“‘卢美美’雷人演讲:将富二代变成仁二代”,以下为文字实录:

马斌:我们来听听卢美美,人家叫卢星宇,她的演讲,听到她的演讲以后,我觉得情何以堪。

第一,还是沿昨天的话说,她特别适合做培训师,她适合做人生的导师,第二,这个女孩子确实风头是盖过郭美美,比如她讲,我为什么要晒幸福,因为我需要让关心我的人分享我的快乐,一天谁都忙忙的,苦于生计奔波,谁还去关心你,总之来看卢美美她的演讲。

卢美美:全球华商未来领袖俱乐部全球华商500强,华商领袖中国富豪的第二代接班人为主体的这么一个特殊群体。大家惯称我富二代,但是美美让我听到这三个字的时候,我都觉得或多或少有一些贬义的含义,所以在我们俱乐部成立大会的时候,我提出的观点,希望能够通过我们这代人的努力和奉献,将富二代变为仁二代。

所以说中非希望工程也是我们仁二代的一个工程,我衷心的希望通过我们中非希望工程的成功实施,让所有人对我们中国人特别是有偏见人对我们中国人都更加的了解。知道我们中华民族自古以来就是一个很富有爱心,富有仁爱的一个民族。

我们的华商自古以来,就是一个富有爱心的群体,我们不需要别人教我们什么样的仁义道德,更不需要别人给我们上爱心课,大家说对不对。各位叔叔阿姨们,我之所以能够想到发起中非希望工程,主要是得益于我爸爸的一个理论,也是他对我的教诲,他说一个人的人生价值,如果你帮助了自己,让自己过上了幸福生活,只实现了50%,而如果你能够让自己的能力去帮助更多的人,那么你的人生价值就会实现100%。我也希望在座的各位叔叔阿姨们能把这个教诲传给你们的儿女,教导你们的儿女让他们的人生价值也跟着我们一起实现100%。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富二代 希望工程 雷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