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小心失业!招聘会上惊见最牛证件哥
2010年07月22日 11:57 天涯社区 】 【打印共有评论0

昨天去招聘会上溜达一圈,原打算找个工作解决下温饱问题,谁曾想,工作没找到,却见识到一个介于牛A与牛C之间的彪悍人物,把我雷的直到现在还心有余悸。

这哥们长的其貌不扬,看着弱不禁风的,可当时那一大堆证掉到地上的时候,闹出的动静差点没把我吓得跳起来,斜眼看了一下,那哥们手忙脚乱的捡个不停,看这一点散落的证件,丫的少说也得30多个。证件哥不愧是哥,出场如此与众不同。

牛证件哥

人比人,气死人,本以为我大学毕业找个工作还不轻而易举,和人家一比,自己算哪根葱啊,还是趁早哪凉快哪呆着吧,眼瞅证件哥到处溜达,晃悠半天终于开始面试了,我也在后面偷偷挤过去看看这哥们相中的工作,结果我脆弱的心灵又一次被招聘海报无情的打击了一番,杯具啊!

人不可貌相,真没想到这哥们也够潮的,面试个什么网店运营人员,说白了,不就是一网店客服吗,招聘简历也够纠结,QQ一个太阳,每天在线4个小时,这那里是招聘,分明就是90后的生活底限啊,玩过两个网络游戏条件倒让我觉得当年逃课上网通宵泡吧决定果然英明,网瘾还是有用武之地的,后面还整个人见人爱,真当自己是人民币啊,我就整不明白啥叫网络运营专才,莫非这还有专门培训客服的?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石冰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