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乘客错过航班 在香港机场尖叫打滚
2009年02月24日 17:41凤凰网专稿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何亮亮] [时事亮亮点] [香港机场]

何亮亮:我看到这段视频的时候头脑里首先蹦出来的四个字是“泼妇骂街”。“泼妇骂街”其实我们在日常生活当中有时候是能够看到的。不要说在中国大陆,在香港我也见过,在台湾也有类似的事情,还有人说在这个韩国。韩国有些大嫂们,那种泼妇骂街式的那种做法,也是时有所闻。

所以这位乘客,我想明显的从视频看到的情况,她肯定是不对的。因为她自己没有及时的来到登机口,虽然她已经把行李托运了,之后她就开始大吵大闹。那种大吵大闹那种做法真是令人叹为观止,躺在地上打滚骂大街,那么实际上航空公司并没有处理不当。

其实我们每一个坐过飞机的人都知道,或者说机场的工作人员就看得更多了,每天会有类似的事情,那么作为乘客只好说子人倒霉吧,因为你自己由于各种原因,可能作为乘客个人来说她可能有充分的理由。可是毕竟航空公司,毕竟航班不是为你一个人开的。航空公司肯定按照规则,如果没有规则的话,这个世界还像什么样子呢?

问题是,绝大部分的旅客,就是误了机的旅客,他会很安静的,你就等下一班航机吧,你有什么天大的事情。你有天大的事情,你有了不起的事情就及时赶到登机口不就完了嘛。可是这一位女人,这位泼妇却不是这样。所以这个片子被拍下来,然后在网上流传以后,我想特别是中国内地的民众,大概都会跟我有一样的感受“泼妇骂街”,而且骂到了香港的国际机场。

那么后来我看到有一个美国的华人,他在网络上,他就这个事情发表了一个评论,他说这位大嫂,他说这位妇人其实在香港她很幸运,第一香港机场的工作人员,非常文明好言好语的劝告她,对她没有任何不礼貌的行为。

如果在美国机场闹事

何亮亮:他说如果这个情况发生在美国的机场,这位妇人恐怕就要倒大霉了,为什么呢。美国机场的保安之严,这是大家都知道的,很多人都领教过了。像这种乘客由于自己的不妥,延误了登机的时间在机场大吵大闹,恐怕机场的这些执法人员,二话不说先就把你抓起来,先就把她关起来说不定还会有暴力对待她的行为。

而且在这种情况下,那位女性,第一你根本没有反抗能力,第二,美国自从展开了反恐战争以后,机场的保安是非常的严厉的,对于那些根本没有什么过错的旅客,常常都会受到无妄之灾,更何况你躺着机场的这个候机大厅里面撒野。躺在这个地上大哭大叫的话,那肯定机场的警察是不会善罢甘休,肯定要对她有很严厉的处置的。

所以我想这位女士,她现在可能已经到了纽约了,她真的应该反省一下,如果上纲上线到她损害到国家的形象。那也许可以不必这么认真、这么严肃,但是这位妇女,她真的应该想一想,她在香港机场,跟她在纽约机场同样的行为,可能对她自己来说,会有非常不同的后果。

 

  《时事亮亮点》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周一)19:20--19:55

重播:(周二)06:00--06:3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