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郑浩:中共中央反腐范围或扩大至军队

2013年09月03日 15:17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关于未来还会不会在其他的行业,包括在军队也要有这种快速的,集中的,打击贪腐,郑浩先生表示他个人毫不怀疑。那么换句话说,就是这样的一种打击腐败,严惩腐败,遏制腐败蔓延的这样一种势头,或者这样的一场风暴,他会涉及到方方面面,涉及到每一层次,只要你有违法乱纪的地方,无论你是现任的官员还是退了休的官员,都会受到严惩,这个恐怕是的不容置疑的。

凤凰卫视9月2日《时事开讲》,以下为文字实录:

郑浩:另外就是未来还会不会在其他的行业,包括在军队也要有这种快速的,集中的,打击贪腐,我个人毫不怀疑。那么换句话说,就是这样的一种打击腐败,严惩腐败,遏制腐败蔓延的这样一种势头,或者这样的一场风暴,他会涉及到方方面面,涉及到每一层次,只要你有违法乱纪的地方,无论你是现任的官员还是退了休的官员,都会受到严惩,这个恐怕是的不容置疑的。

就包括我们看到薄熙来案将会在不久,估计是这个星期就会有一个宣判,那么涉及到薄熙来案的一些在查,或者准备要追查的人,那么实际上也会受到法律的制裁,这个也是不容怀疑的。不管怎么样通过最近这一段时间高频率的,有政府高官和央企的高官涉及贪污腐败被调查的,这样的一个信息来看,实际上我们已经充分地可以体会到体验到,就是中央下决心打击腐败,遏制腐败已经成为了一个事实,而且这种势头是势不可当的。

《时事开讲》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3:00-23:25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5:10-05:30 周二至周六10:55-11:2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肖芳萱] 标签:军队 范围 郑浩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