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石齐平:东京香港北京泡沫破灭前的时刻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我们今天前面讲了三个时刻,是雷曼时刻、底特律时刻,还有迪拜时刻,怎么是另类的呢?那三个时刻都跟地名有关,那新的三个时刻也跟地名有关,一个是东京、一个是香港还有一个北京。 凤凰卫视5月29日

核心提示:我们今天前面讲了三个时刻,是雷曼时刻、底特律时刻,还有迪拜时刻,怎么是另类的呢?那三个时刻都跟地名有关,那新的三个时刻也跟地名有关,一个是东京、一个是香港还有一个北京。

凤凰卫视5月29日《石评大财经》,以下为文字实录:

万俊:石先生我们今天的平说新语要讲一些什么内容呢?

石齐平:叫做另类三个时刻。

林玮婕:我们今天前面讲了三个时刻,是雷曼时刻、底特律时刻,还有迪拜时刻,怎么是另类的呢?

石齐平:那三个时刻都跟地名有关,那新的三个时刻也跟地名有关,一个是东京、一个是香港还有一个北京。

林玮婕:这是在演爱情故事吗?

石齐平,满脑子爱情,东京时刻是1990年有没有。

万俊:它们就是那个炮灭之前吗?

石齐平:没错,日本东京是1991年泡沫破了,到现在为止好像还起不来嘛。1990年的时候,东京的所有土地价值相当于当年美国GDP的63%。

万俊:很高了。

林玮婕:那香港呢?

石齐平:香港的时刻1997年。

万俊:这不也是泡沫破灭之前吗?

石齐平:没错,就是泡沫破灭之前,那个时候香港的所有土地总价值相当于当年美国那个时候GDP的66%。

林玮婕:那北京呢?

石齐平:OK,北京就要举现在了,现在北京市的土地总价值相当于现在美国GDP的61%。

林玮婕:所以说会爆破吗?在爆破边缘了吗?

石齐平:我不知道啊。

《石评大财经》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石齐平

首播时间:(周四) 19:20—19:55

重播时间:(周五) 06:00—06:35 11:25—12: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肖烨]

标签:石齐平 东京

人参与 评论
平说新语:东京香港北京泡沫破灭前的时刻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29/8a747b05-679c-435b-ab9c-fbd33dc2132f.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