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石齐平:马航用“失事”掩盖真相误导公众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马航客机失联17天之后,马来西亚政府宣布MH370机毁人亡,在整个事件过程当中,马来西亚政府和马航关系暧昧吞吞吐吐,让人不得不怀疑背后不可告人的秘密。波音公司为避免背黑锅披露飞机在马航公布的

核心提示:马航客机失联17天之后,马来西亚政府宣布MH370机毁人亡,在整个事件过程当中,马来西亚政府和马航关系暧昧吞吞吐吐,让人不得不怀疑背后不可告人的秘密。波音公司为避免背黑锅披露飞机在马航公布的失联之间之后还飞行了五个小时,这些信息的公布让马来西亚政府不断改口,或许坊间传言的马航客机系有政治诉求的劫机是非常合理的。

凤凰卫视3月27日《石评大财经》,以下为文字实录:

万俊:我们今天还是首先来关注马航的失联航班MH370,这架航班在失去联系17天之后,马来西亚政府总理是终于宣布,这架飞机的最终旅程是在南印度洋终结,但是对于如何得到这样一个结论却没有给出详细的解释,石先生有什么评论分析。

石齐平:20多个国家,花这么大力气最后得到这么一个所谓的结论,当然很失望也很遗憾嘛!

林炜婕:对。

石齐平:不过还有一种感觉,就是整个过程里面,你可以看到马来西亚政府跟马航,态度非常暧昧然后吞吞吐吐,然后前言不对后语,所以大家除了失望除了不满之外,其实还有相当的疑惑,起疑的。

林炜婕:没错,真是会让人不经意的开始会怀疑,但是这到底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啊!

石齐平:当然各种传说很多,但这个现在真相还没有水落石出,但是最近有一种说法,我觉得它有逻辑性,也很有说服力。这个说法它说它是来自CIA,美国CIA内部的消息,大致上内容是这样,说这个飞机问题出在哪里?是劫机不是纯粹的失事。那劫机着的目的干什么,希望跟马来西亚政府来谈一个政治上的交易,所谓政治上的交易就是说,马来西亚过去有一个政治上的权力斗争有一个叫安华的副总理,曾经被判刑然后最近又说他没有罪,然后最近又给他判了刑,那劫机者的意思就是说他大概是站在。

林炜婕:支持者。

石齐平:安华这边支持者,他要求马来西亚政府你必须要无罪释放。那么马来西亚当然就不愿意嘛!于是在上面谈嘛,一谈就谈了5小时,马来西亚政府也就知道你这油就这么少,我就让你结果呢掉下去了。那马来西亚政府就说,这个是失事。他希望用这个方式来掩盖真相,然后误导。

林炜婕:误导视听。

万俊:这听起来很震撼哈,那为什么美国政府会知道这个真相呢!

石齐平:其实真正知道真相的是波音公司,这个谁都不知道波音公司在设计飞机的时候,他有这么一个微妙的设计,就是引擎只要它在动,他就知道不管你在地球上任何一个地方,只要它在动他就知道。所以你马来西亚政府说这个飞机失事了,没有啊!失联以后它还是动五个小时啊!这一讲马来西亚政府就不得不改口,说是是还继续飞了五个小时,所以就变成这个样子的情况。

林炜婕:但是我说美国是真的知道真相,特别是还知道飞机飞到哪里,那为什么美国不一次把真相都说出来呢!

石齐平:这个刚刚讲了,波音公司他必须要搜出来,因为他不想背这个黑锅,因为他如果不说出来这个就是你飞机有问题嘛!所以他说出来,说出来就逼得马政府,结果那你刚刚讲的,美国为什么对不对!美国的话呢,我的看法当然是说,希望能够跟马来西亚政府之间,还有什么。

林炜婕:谈判。

石齐平:谈判之类的,我们当然最后才会知道。

万俊:那石先生您的评论是什么呢?

石齐平:我的评论是,我觉得这件事情如果真的是像刚才那种推测的话,真的是这样马来西亚政府实在是太不应该了,实在是应该说两个字太可恶了,因为太大的道德的危机。所以中国政府必须严正的立场,要求马来西亚政府把所有的真相统统公布出来。然后如果真的像,要立刻做道歉要赔偿,中国政府保留一切的权利。如果你不怎么做的话,我将来就是要宣布马来西亚整个国家,我是中国旅客这个旅游的示警区,同时我还要通过所有管道要求国际民航组织什么东西,就这件事情马航的事情做个深入的调查,如果果然是这样的话,你要停航。中国政府必须要有非常严正的态度,很坚定的立场跟有效的手段,来把这件事情真相真正给它搞出来。

《石评大财经》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石齐平

首播时间:(周四) 19:20—19:55

重播时间: (周五) 06:00—06:35 11:25—12: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靖升]

标签:马航 MH370

人参与 评论
石齐平:马航用“失事”掩盖真相误导公众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3/27/1bc0ff27-36da-42b6-96a3-fa2871aebaed.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