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预告]房价股价物价 什么导致涨价

2007年09月05日 11:45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世纪大讲堂》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时间:9月8日 周六 14:10

重播时间:9月9日 周日 08:25 23:30

中国经济GDP持续走高,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上涨,贸易顺差越来越大,房价股价物价接连攀升。人们不禁要问,大陆是否遭遇通货膨胀?此次食品类物价的上涨又有何经济以外的诱因存在?中国经济发展是否真的过热?如何正确看待中国经济发展现状?

银河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左小蕾冷静分析热点话题“从通货膨胀看中国宏观经济发展趋势”。

嘉宾介绍:左小蕾,银河证券首席经济学家。亚洲管理学院副教授,美国伊里诺斯大学经济系计量经济学顾问。研究方向宏观经济和资本市场发展,在经济发展、宏观经济趋势、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对经济的影响、汇率和利率机制的改革等方面做过深入的研究。

相关阅读:

物价上涨不可轻视

倪金节:谨防物价上涨导致全面通货膨胀

景行长安街:物价上涨是调整分配的良机

易宪容:提高加息力度与频率缓解通胀压力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物价不会普遍持续上涨

[责任编辑:石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