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预告]谁能为中国房市开出对症药方

2007年08月14日 17:22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卫视中文台

8月18日首播:周六 14:10

8月19日重播:周日 08:25 23:30

房价急速走高,势头难扼。政府宏观调控,收效甚微。是民众刚性需求,还是奸商恶性炒作?中国的房地产到底怎么了?

对此,地产名嘴易宪容放言,“市场政策出了问题”。

有人把求助的目光投向美国,也有人直接要求借鉴香港。谁将开出中国房市的对症药方?

金融学专家易宪容做客《世纪大讲堂》,透过房价表象,直击中国房地产市场发展模式。

嘉宾介绍:

易宪容,1958年出生于江西上高。1982年入上海华东师范大学,分别在1986年、1989年获得上海华东师范大学学士和硕士学位。1989-1994年在湖南师范大学工作。1994年入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财贸系学习,1997年获得博士学位。1997年7月-1999年9月进入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工作。1998-2000年到香港大学经济金融学院跟随张五常教授学习与工作三年。1999年7月曾到台湾清华大学做访问研究。从1998年起为国际新制度经济学学会会员。目前为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研究员。

相关阅读:

叶檀:房地产领域税费急需消肿

财经正前方:“房价凶猛”背后的真相

吴木銮:德国房价为何在下跌

北京三年建1800万平方低价房

调查显示中等收入人群成高房价最大受害者

[责任编辑:石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