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美国医改的启示
2010年04月06日 16:19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世纪大讲堂] [钱立伟] [美国医改]

美国奥巴马政府的医疗改革提案终于在国会闯关成功。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围绕医改的种种争议就此“尘埃落定”。那么,美国医改的历史背景怎样?内容如何?为什么会有人赞同有人反对?医改背后隐藏着怎样的利益博弈?对中国的启示如何?欢迎收看本期世纪大讲堂《美国医改的启示》。

钱立伟: 1967年生,毕业于国际关系学院法语专业,现任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美国研究所副研究员,研究领域为美国政治、中美关系等。1990年8月以来一直在中国国际关系研究院工作,从事过西亚非洲、欧洲等方向研究,1996年开始美国问题研究。2000-2001年在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西格尔亚洲研究中心任访问学者。 

《世纪大讲堂》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 4月10日 星期六 14:05—15:00

重播:  4月11日 星期日 08:25—09:20  23:30—00:3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预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