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被摔25楼男童父母 10岁女童一家无音讯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内容:事发之后,这个十岁的小女孩和她的母亲辗转各地,但是每到一处,就会有网友“人肉”出她们的住址以及相关的信息,而这个女孩的父亲,在发表公开的道歉声明之后,也逐渐淡出了公众的视野,当初提出的要卖房

核心内容:事发之后,这个十岁的小女孩和她的母亲辗转各地,但是每到一处,就会有网友“人肉”出她们的住址以及相关的信息,而这个女孩的父亲,在发表公开的道歉声明之后,也逐渐淡出了公众的视野,当初提出的要卖房卖车赔偿的承诺,如今也都没有兑现。

凤凰卫视6月26日《社会能见度》,以下为文字实录:

姜楠:2013年11月25号下午,一岁的原原和奶奶坐电梯出门玩,电梯到了一楼,奶奶先把原原的童车取出来,这时候有一个小女孩走进电梯,当奶奶转身的时候,电梯门关上了,小女孩抱起了原原。5分钟之后,原原被发现躺在居民楼的草丛里,后来经过警察调查发现,原来原原是从这个小女孩25层的家中坠落,那么现在半年过去了,案件的进展情况如何?原原又康复得怎么样呢?我们的记者在北京见到了来治病的原原一家人。

解说:原原一家人来这里进行康复治疗,已经快一个月了,两岁的原原对摄像机充满好奇。

曾燕:用左手,用左手。哪边,是左手啊。

解说:左手是他最近联系的主要康复项目,除了医生和部分工作人员,这里没有人知道这个快乐的小男孩曾经经历过25层楼的高坠,也没有人知道这个高端医疗机构里,这对80后夫妻是建筑工地上的打工者。

曾燕(原原的母亲):刚出事嘛,是特别严重的那一种,就是动了手术过后,是左半边瘫痪嘛,是一点都不能动的,直到你们今天看到这种状态,真的算恢复的挺好的了。

解说:重庆市长寿区,原原一家住进这个小区还不到一个月,为了省钱,原原之前一直和四岁姐姐、爸爸妈妈住在建筑工地上。

曾燕:他爸爸的话,就是工地上那种做主体的吧,就是砖匠这些。

姜楠:那你呢?

曾燕:我就给他们拿这些。

姜楠:就帮他们板砖什么的是吗?一个月你们能赚多少钱?

曾燕:他爸爸的话一天有一百块钱,我有八十几块吧,吃饭嘛,什么都不需要花钱,住也住在工地上,用水电这些也是用工地上的,只是吃生活费这些,所以说孩子就一直跟着我们在工地上。就是后来工地上越来越严了嘛,就是说不允许孩子在工地上了,所以说才让孩子回家里面去的。

解说:当时这个小区的房价每平方米超过三千元,为了给孩子好的教育环境,原原的妈妈执意在这里买下一套90平方米的房子,因为这里被称为学区房。原原的爷爷付了首付款,他们夫妻也因此向银行贷款。

姜楠:你们每个月要交多少房款?

李生忠(原原的父亲):一千五。

姜楠:会有点担心说这个压力太大了?

李生忠:肯定有一点,因为我们这个不比正式工人,反正每个月得有那一点,我们都是做才有,最主要的事情可能就是我父亲还在上班吧,还在挣钱。

姜楠:就等于你们全家,你父亲、然后你、你太太,全部都是在为这两个孩子生活,我可以这么说吗?

李生忠: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姜楠 李生忠 男童

人参与 评论
2014-06-26社会能见度 坠楼的原原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26/bd56add0-f9a3-47f5-8a81-4a59523d49ed.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