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评:社会诱惑增多 男人出轨可以原谅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卫视2014年4月6日《社会正能量》,以下为文字实录: 陈淑琬:当我们在辩论出轨能不能被原谅,两位男士站出来,好,听听他们的观点交锋。 高伟(心理咨询师):我认为这个出轨问题是可以原谅的。

凤凰卫视2014年4月6日《社会正能量》,以下为文字实录:

陈淑琬:当我们在辩论出轨能不能被原谅,两位男士站出来,好,听听他们的观点交锋。

高伟(心理咨询师):我认为这个出轨问题是可以原谅的。

陈淑琬:那您呢?

周信(电台合约主持):我是要看情况,如果伤的很深,你是无法原谅,即便你从形式上你原谅了,你的心里也很难接受。

陈淑琬:原谅原因。

高伟:因为一个人的出轨,并不是本身个人所造成的,有很多原因造成的,像五六十年代,为什么出轨的人很少呢?是因为那个时候大家都要回家,因为社会上没有这么多诱惑,现在既有饭店又有宾馆,还有性工作者,所以造成了很多人的这个出轨的原因,所以这么多诱惑,就迫使男人有出轨的这种欲望,所以我认为出轨可以原谅。

周信:可以原谅,那我做一个假设,我出轨了,我回来跟我老婆讲,我就出轨了,怎么样?你能原谅我吗?所以原谅对方一定要有条件,比如这个男人说我对不起你,我反悔了我醒悟了,一般宽恕是对受伤害的人而言的,如果对方我就出轨,你怎么样?这就不叫原谅了,这叫无奈地承受。

高伟:但出轨是可以原谅的,无论男人女人出轨,在他悔改自新的时候,是可以原谅。

周信:出轨原谅不原谅,在于她伤得深不深,如果特别挚爱一个人,他出轨了,你会非常难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超]

标签:出轨 社会正能量 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卓越兄:社会上诱惑增多 男人出轨可以原谅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4/06/f10c214e-f7a4-467e-b311-e4c9ad5c4129.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