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贿赂”祖先 殡葬业中的骗术
2008年04月05日 16:14凤凰网专稿 】 【打印

周恩来为何要把骨灰撒大地 与小平复出见面第一句话有何关系?

窦文涛:《凤凰大视野》就讲我们这个,那是我们历史上,说周总理为什么要把骨灰洒边全国大地?我在《凤凰大视野》的记录片里,我看到一个说法,说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说因为他如果葬在八宝山,那么他的那个墓穴的位置,跟一个叫康生的相邻,所以周总理可能对康生这个人不对付,他不愿意跟康生葬在一起,所以洒边全国大地。

张德芬:我觉得人家周总理是热爱中国,所以愿意让他的骨灰普及,散发在整个中国的每一个角落。

许子东:75年的时候邓小平不是要复出,邓小平复出,要复出的时候,总理见他,总理那个时候在病中,都已经知道快要去世,他的癌非常厉害,见到邓小平,根据现在的回忆录说,见到邓小平第一句话,两个人这么多年,寒喧什么,一句都没有,第一句话,周总理就说,康生是叛徒,但主席不让查。就这么一句话,这是多少年不见的,所以你讲的,周总理不愿意葬在康生,我觉得是。

窦文涛:有点根据的,还真有意思。

张德芬:这是两全其美的方法,骨灰洒大地。

许子东:还有一个人是张爱玲,张爱玲去世以后,她在美国就是有一批,她的一些朋友,张错,他们一些人,就把她弄到海上,洒在美国那个LA外面的海上。

张德芬:是。

许子东:但是,就夏至清那些学者,当时就是说,其实张爱玲生前最怕水,她所有的文章里都是怕水的,所以后来事后那些葬的人,他们就说,你不能这样说,因为在美国,你不能随便找个地就能给你葬的,它有很多法律的问题,葬海上,问题还不是很大。

身价上亿与祖坟感应

许子东:所以这个人怎么葬,你信不信,你觉得就是说,人死了以后,葬哪儿都无所谓,还是说你很爱你将来的骨灰,在什么地方?

窦文涛:有所谓,真的我听好几个朋友讲,那当然你说科学,咱就不聊它,但是很多是我觉得可以信任的,身边的朋友,真的你找着祖坟,他是后来找着自己家祖坟,就去年,找着祖坟,这么多少年来,头一回修葺了祖坟,拜了祖坟,然后你知道他这个小破公司在香港上市,成功上市,一下翻了多少倍,多少亿的这个身价。

张德芬:像这种东西,你怎么解释?

窦文涛:你怎么解释,对。

张德芬:从我的观点解释。

窦文涛:他就是说拜祖坟。

张德芬:对,我的观点就是说,他跟他的源头接上了,他感应到了,那如果说你真的找不到你祖坟怎么办?你就试着去感应,你试着去感应,在那个能量的层面,可以跟他连接上。

因为我觉得,像刚刚许老师的问题,就是说你在意死后怎么葬,其实我并不是很在意的,因为我觉得这些形式,外在形式的东西,都不如你在内,你真正身后的情感在哪里?你对你的祖先,是不是有真正深厚的情感,你是不是追忆它?

那外在,我把坟墓弄好,弄的漂亮,修的好,当然是我内在表达的一个最大的一个方式,可是你找不到的话,你还是可以去表达你这份的尊敬。

窦文涛:所以就是说,有一种玄学,就是认为什么,本是同根生,就是在这个根上,这个根也许是形而上的,它不见的是你看得见,摸得着的,也许是某种生物场,也许是某种信息场,就是说在这个根上,我们都是连着的,我们大家都能互相感应。

张德芬:没错。

窦文涛:因为什么?因为我再给你讲,就是可以现任的身边的,一个女性朋友,这是可以信任的,就是说她清明节,前些年,清明节她做梦,她做梦,她父亲去世了嘛,她做梦梦见她父亲,连续两、三晚上,她爸爸就跟她说,我这里都是水,我这里都是水,很难受,就做这个恶梦,结果最后,真的就是把这个墓穴抛开,就发现,他父亲那个淹水了。这是真事,那么你说,她怎么就能感应呢?他怎么就能知道呢?

下一页:“贿赂”祖先 殡葬业中的骗术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文静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