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二倾情萨科奇"引发法国媒体关注
2008年01月02日 17:16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窦文涛] [锵锵三人行] [杨二车娜姆]

声明:独家稿件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锵锵三人行》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周一至周五)23:35-00:00

重播:(周一至周五)12:30-12:55 (周二至周六)06:35-07:00

窦文涛:咱们可以拿他国总统做一个测验。

吴淡如:行。

窦文涛:看看他国总统,你算是法国人民的代表了吧,萨科齐,你喜欢你们总统吗?

朱力安:我没有感觉。

吴淡如:他应该不是那个党的。

窦文涛:你看民主国家的都是这样的。

吴淡如:其实我很喜欢萨科齐。

窦文涛:我们都得说爱戴,我们都得说爱戴。

吴淡如:对。

朱力安:我喜欢女性。

窦文涛:女性,最近说啊,有点关系,说我们这儿有个叫杨二的你知道吗,杨二车娜姆,女作家。

吴淡如:我知道,一位作家嘛。

窦文涛:说向法国求爱,然后在意大利什么《共和报》上,还是什么法国报纸都报道,说有一个中国女作家向萨科齐求爱,然后杨二车娜姆还接受采访呢。

吴淡如:你觉得这是炒作吗?

窦文涛:你管她是什么呢,你管她是什么呢,反正人家挺有自信心。

吴淡如:那我也来求爱好了。

窦文涛:可以,你可以像小布什嘛,破坏他的家庭。

吴淡如:萨科齐就是我说的矮矮短短的法国男人。

窦文涛:有点儿矮。

朱力安:她是作为妻子求爱,你可以作为情人求爱。

吴淡如:我想算了。

窦文涛:咱看看萨科齐,萨科齐最近有机会能看上杨二,其实他挺美的。

吴淡如:其实我觉得他很可爱。

窦文涛:你看他手掌短粗没有,这种人有点儿贵相。

吴淡如:对。

窦文涛:你看他,他虽然矮啊,长的在法国人的审美标准里,不算丑吧?

吴淡如:不算。

窦文涛:算比较有一定魅力吧?

朱力安:在有些人看来可能是吧。

窦文涛:有些人,那咱们看他最近看上什么模特了?

朱力安:对,这个算是。

吴淡如:其实他一直都跟模特来往,连他的前夫人希西丽娅,以前也是模特。

朱力安:对,我觉得他可能是个子比较矮吧,他一米六几。

吴淡如:一米六五。

朱力安:一米六五,是吧?

吴淡如:对。

朱力安:然后觉得在每天的日子里,我可以证明,其实矮个子还是可以控制高个子的。

吴淡如:是。

窦文涛:没错儿的。

吴淡如:而且他找的都是模特,像希西丽娅,就前总统夫人,有一七八啊,一米七八。

窦文涛:是吗?

吴淡如:是,然后这些模特啊,这些也都有一七五以上。所以我想他是一种。

吴淡如:补偿啊,肯定是补偿。

朱力安:对,对,也是一种补偿。

窦文涛:真是,这在中国男人都一样的,小个的就喜欢找(大个儿)。

朱力安:是吧,心理上的。

吴淡如:可是我觉得萨科齐很酷,你知不知道他跟希西丽娅的爱情故事?

窦文涛:讲讲。

吴淡如:他其实以前啊,在法国当一个市当市长的时候,他就为希西丽娅跟的先生主持婚礼,然后,希西丽娅的先生是一个知名的电视主持人,就跟你一样,是法国最著名的那种脱口秀的那种主持人。

那他是市长在主持婚礼的时候,他那个时候看上希西丽娅,他就说:"哈,虽然我是在支持她的婚礼,可是这个女人就是我的,我才是她要的男人",然后他就从那个婚礼当天开始追求新娘,一直追求,这就是法国人,追求了四年,后来终于两个人真的奇怪了,他跟自己的老婆生了两个孩子,然后那个新娘跟自己先生生了两个孩子,可是呢,后来他们终于分居了,然后挣扎了很久啊,那段感情后来长达了20年,然后两个人结婚了,又生了一个孩子,所以他在法国总统就任的时候,你就看到那个希西丽娅,有没有?她虽然是48岁了,还是很漂亮。

朱力安:对。

吴淡如:然后穿着这个非常合身的小洋装,带着五个孩子,那五个孩子真是经典组合,而且都是金发,好漂亮,就是你的孩子,我的孩子,加上我们的孩子。

窦文涛:哎呦,法国人真是。

吴淡如:很酷啊。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