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窦文涛:节目被腰斩是常态 早就习以为常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玮婕,玮婕今天报娱乐新闻了吗? 林玮婕:今天还没报娱乐,刚报完财经,现在刚好可以开始做娱乐的部分。 窦文涛:做娱乐节目了。 林玮婕:对,现在刚好可以开始。 马家辉:这造

马家辉:美国离婚女性通过索赔报复前夫

窦文涛:我就说这马年,就容易出这种事情,而且容易成堆的出现。

马家辉:对,特别是你自己心中的偶像,像他。还有一个前一阵子死掉的,哥伦比亚那个作家嘛,诺贝尔奖马尔克斯。

窦文涛:马尔克斯你看马嘛。

林玮婕:生命诚可贵。

马家辉:我明白了,那我明白接下来几个月我就不需要来了,很怕跟我接触,有事打给我就好了,最好不要。

窦文涛:你是活着的马尔克斯。

马家辉:因为我们全家一家三口,都喜欢马尔克斯喜欢罗宾威廉姆斯,那上回马尔克斯去世那天,起床一看到我女儿跟我太太坐在客厅,我以为我家里有人死掉,原来不是,是一个作家死掉,这一次也是所以那个心情很沉重,然后我看下一次让我有这么沉重的感觉,就是文涛或是文道死掉之后。

林玮婕:今天好需要敲木头,怎么这么多木头要敲。

马家辉:谁叫他诅咒我,一直诅咒我。

窦文涛:有罗宾威廉姆斯这样的勇气,这个你说一个人自杀,我就发现啊,有一种是可以理解的原因,就是你看有些人就认为,这个世界上不要沉抑过高,什么叫沉抑过高呢,就是有时候往往这个知识分子,解释起一个事情非常玄,但是这些人相信人都是很世俗的,比如你要听这些人一说,那为什么死啊,他欠钱,没听说最近别墅要卖掉,然后说主要是离婚,离两次婚在美国这家伙他陪出去,他给这个前妻啊上亿,你看他这个喜剧演员说的话,说的很生动,他说这个离婚太贵了,就像是通过钱包撕扯你的心,那个真是离两次婚,弄出去2千万英镑还不得上亿了,你说。

马家辉:不止了,两千万英镑,1比13。

窦文涛:你知道所以美国,上次美国时代周刊曾经专门登过,好像一个封面还是新闻周刊,就讲这个事情在美国哪儿也很有意见,就是说这个离婚呐太贵了,前妻们呐要得太多了,当然也是美国法律规定的,现在那个文章的题目就是说,现在的妻子们纷纷就出来表示不平,说我们不要他永远跟以前那个女人,一辈子绑住我们。你知道吗,因为她跟今天这个老公生活,但是发现每个月都碰到他以前妻子,整个问题。

林玮婕:因为钱还是要出去,还是要有这个。

窦文涛:就是她永远跟我们生活在一起,你觉得这法律合理吗?

林玮婕:我觉得其实现在的女性,其实是也经济比较独立,我觉得他们当时立那个法的时候,是有些规定,但是我觉得讲真的,就我觉得这是责任各半吧,到最后如果是真是离婚,各自都有一些相关的责任,所以就不用说是像美国法律说,百分之多少,或者百分之百,或者是要扒很多层皮或这样,但是重点是两个人要好好讲,或者说是不是有一个条款是说,比如说你真的有负担上,负担上的压力的时候,是可以重新协调或什么之类的。

马家辉:不容易,因为每一次面对这种情况,我们去了解调查。女人会有两种想法,第一个钱没有人会嫌多,不要白不要对不对。你经济如何独立,我当然跟文涛离婚要砍他钱,跟家辉离婚砍他钱什么,第二好多情况是什么,当你要到离婚的地步,一定前面就是恩怨情仇,我就要你的钱,我就看你一辈子要陪钱给我,我要看你那个透过钱包心被撕裂。

窦文涛:就要撕你的心。

林玮婕:可是我真的觉得说,如果真的是就是因为两个人真的不能生活,或者是恨对方所以一定要离婚的话,如果你还要透过钱去绑对方,人家常常说什么,爱的背后就是恨,我觉得爱的背后是遗忘,你要彻底的走出这个人,就是你要把他跟相关的一切全部都忘记,但如果说他就是你不断的还想着说,我要报复他,我利用钱来报复或什么,我就觉得说好惨啊,一辈子很长你可能跟这个人过十年,那你未来二十年还要再想着说,我还要报复他,我觉得这个负担情感负担太大了。

窦文涛:法规规定,即便不报复钱还是要的。

家辉也可以谈谈体会。

马家辉:我谈观察都是很深刻,我看他这一次说,你刚说离婚嘛,很贵嘛,然后现在说忧郁症,财务危机是其中一个,就从这个角度来看,其实前妻是慢性谋杀老公嘛,谋杀他嘛,好多女人都用不同的方法,可能是跟你要钱,可能是我偏不离婚,慢性谋杀你,甚至还有一招,我不离婚而且我继续每天打电话问你去哪里了,做什么了,查你一切东西,让你感觉被压迫,被控制,那你也不好啊,你心情不好了你就忧郁了,生癌症了,抽烟喝酒了,你就慢性谋杀,以爱之名。

窦文涛:所以你所反对这个聊经常说,前妻是世界上最可怕的动物。

马家辉:他说他的特别那个,姓胡的那个。没有真的因为一般都是说男人怎么虐待女人,女人怎么爱男人,可是没有注意到,女人在慢性谋杀男人。

林玮婕:但是我相信她们这么做的时候,自己也不开心啊。

马家辉:不做更不开心啊。

林玮婕:好吧,承蒙两位哥哥指教,原来是这样。

窦文涛:你觉得这个威廉姆斯是为什么死的?

林玮婕:我觉得他是觉得自己不好笑而死,当然疾病是一方面,我觉得因为他之前演了,就是复出演了一个电视剧,然后在他自杀之前就被停掉了,因为我自己有看这个电视剧,我总觉得他非常在里面很卖力,你看得出来他在里面卖得很卖力,然后我相信他希望这是他的这个,就是重返这样子,结果就被暂停,我觉得让他。

马家辉:好看吗?你看了。

林玮婕:我觉得还OK,其实我觉得还OK,就是轻松的。

窦文涛:所以不简单的人,他就是这样,他恨不得把自己的命放在他的作品上,放在他的艺术上,所以一旦这个对他打击特别大,我为什么觉得他这个心理,就是明显没有我健康对包,就是节目被腰斩,这是我这辈子的常态啊。我这辈子干这一行十几二十年,我跟你说无数次正录像的时候,来了一个不录不录了,不录了,上面打电话停了。

林玮婕:所以你这个心理素质比较好,建设得比较多次,他可能很少遇到这个节目被腰斩,第一次录电视。

窦文涛:他不知道发展中国家,我们是。

马家辉:我要为我偶像说句公道话,倒过来假如你像他离两次婚,分了那么钱早就到处拿刀,到处砍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翔]

标签:窦文涛 马家辉 罗宾威廉

人参与 评论
2014-08-19锵锵三人行 罗宾威廉姆斯自杀 引发全球唏嘘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20/0c67d1e2-2931-4805-9c7f-8117150414de.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