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美女老板生活奢侈 遭英国丈夫嫌弃离婚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号称离婚后“我从没有像现在这样快乐过”的传媒大亨默多克,在接受国外某杂志采访之时,首次提到了与邓文迪那段失败的婚姻。作为该杂志的精彩预告,其透露默多克离婚很大程度上是因为邓文迪对其婚姻的不忠

核心提示:号称离婚后“我从没有像现在这样快乐过”的传媒大亨默多克,在接受国外某杂志采访之时,首次提到了与邓文迪那段失败的婚姻。作为该杂志的精彩预告,其透露默多克离婚很大程度上是因为邓文迪对其婚姻的不忠,并引用默多克的原话表示对邓文迪与英国前首相布莱尔的婚外情“很震惊”。在婚外情丑闻爆出来之前,邓文迪被不少国内人士奉为人生偶像,30岁出头之时已是坐拥世界级富豪的宠爱,以及旁人无法企及的豪门生活,一对女儿出落得可爱标致,凭借着夫家的人脉资金,自己的事业更是风风火火地进行着。

凤凰卫视4月28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报告大家一个好消息,今天我们终于要谈默多克离婚了。

李艾:什么叫终于?

窦文涛:主要由李艾先来介绍一下邓文迪的情况。

李艾:就是知道她离婚了,然后拿了两个房子,一个在纽约的中心地点,她有一个大house好像,一个是在北京有一个四合院,就是大家知道的,反正娱乐报道上报道的说她有这两处房产是归她的,一算下来也是上亿身的分家产,好赞。

许子东:一亿?

李艾:不是,我说的是上亿的家产应该得。

许子东:上亿人民币?

李艾:对,当然上亿人民币,但是这个四合院就千万美金吧。

许子东:那太吃亏了吧,默多克才分这么一点。

李艾:我不一定,可能还有其他的。

许子东:现在你国内什么海南盛筵,那个叫什么盛筵?

窦文涛:海天盛筵。

许子东:海天盛筵人家去一次都能赚这些。

李艾:你这都听说。

许子东:瞎说的。

窦文涛:不是,这个咱们中华女子的不像他们外国女的。

许子东:出手不凡。

窦文涛:不是出手不凡她有节操,她是上一个婚姻弄了17个亿美元。

许子东:什么上一个。

李艾:谁?

窦文涛:就是上一次离婚默多克,我也是瞎看的,就是17亿美元,这个是因为一系列婚前协定和两次的婚后协定牢牢的把这个财产,包括新闻集团的利益给框在这了,你不能够拿到更多,也很难,但是这不是你要说的。

许子东:我想关心的是他跟托尼·布莱尔到底什么事吗?

李艾:我哪知道,我又不是新闻发言人,我也是看小报说。

窦文涛:不是因为这个才让你上来的,你不能来这个,现在我们上来了,你不说了。

李艾:我哪有那个。

许子东:托尼·布莱尔。

李艾:我只是看娱乐报道说他们仆人看见他跟布莱尔在庄园里头吃饭,还互相喂饭什么的,好像还说的特别细节。

窦文涛:你跟男朋友喂饭是这个,决斗,拿叉子。

许子东:这是击剑呢。

李艾:因为这个对象不对,所以我是这样。

许子东:对象不对。

李艾:对象不对,一个他说是互相喂饭,然后他们仆人好像他们那个庄园里头的佣人说的还特别绘声绘色,说一开始来的时候第一次布莱尔来参加他那个聚会,进来第一句话就问默多克在吗?在这吗?然后那仆人说不在,今天只有女主人和女主人几个闺蜜,类似这样子,然后说布莱尔马上神色慌张,紧张。

窦文涛:说在还是不在?

李艾:不在。

许子东:他太太有来吗?

李艾:就是你说那一次,好像没有,是他一个。

窦文涛:不在他慌张什么?

李艾:没有。

窦文涛:不在就好。

李艾:你听我说完。

许子东:像你这么没修养,人家做首相。

李艾:他那个佣人的意思就是说一开始是邓文迪扑布莱尔,狂扑布莱尔,所以布莱尔一来说没在,对方老公没在,他就害怕,怕邓文迪太上赶,他是这个意思,然后所以说布莱尔神色慌张,反正整篇娱乐报道的感觉就是邓文迪有多么的上赶,多么的想跟布莱尔,不是还曝出了他一个日记,写他那个有多么想她,她身材有多好,她的屁股有多翘什么的。

许子东:真的?

李艾:说是有个这样的日记。

窦文涛:英国的报纸人家日记他哪弄来的?

李艾:我不知道,然后说默多克说就是因为这日记被曝出来,否则他能够安安静静的把这事解决了。

许子东:安安静静的解决什么意思?听上去蛮可怕的。

窦文涛:这事最近之所以成为新闻,是因为这个老冒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按说离了婚就离了婚吧,他最近在接受访问当中,他说是因为这个离的婚,就是像你刚才说,他说我一到农场马上找佣人来问,问过之后很快就做了决定,他说这个,然后还说这事出了之后,布莱尔跟默多克打电话,打了好多次电话,默多克就不接电话。

许子东:布莱尔就是想跟他说没事,就是屁股翘一点是吧?

李艾:没有,最近不是又出新闻了吗,说布莱尔带着妻子在什么西班牙南部还是哪个南部度假。

许子东:他妻子很强势的。

李艾:反正意思布莱尔一直不承认他跟邓文迪有这方面的问题,反正那个娱乐报道上出来都是邓文迪如何扑他,他就摆出一副其实我并没有,我并没有跟他什么关系,现在反正全是邓文迪的问题,听起来两男人都退了。

窦文涛:这外国势力往咱们中国女性身上泼脏水了,那很难说。

许子东:中华儿女多奇智。

窦文涛:也可能是布莱尔。

李艾:反正现在从佣人的角度,从默多克的角度,从布莱尔的角度全都是说的都是邓文迪的问题。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3:35-00: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00-13:35 周二至周六 06:35-07: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靖升]

标签:布莱尔 默多克 邓文迪

人参与 评论
2014-04-28锵锵三人行 邓文迪日记曝光 赞布莱尔屁股翘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4/29/713d24c0-f172-4dad-bb9d-e69c5a9fe45d.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