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窦文涛:微信令我的生活混乱不堪一事无成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锵锵三人行》的嘉宾老师王蒙,最近通过微信朋友圈给窦文涛转发了一篇他的文章,叫《网络带来白痴和低智商时代》,他讲到网络不利于一个民族对于高端知识分子的需求。 凤凰卫视12月30日《锵锵三人

核心提示:《锵锵三人行》的嘉宾老师王蒙,最近通过微信朋友圈给窦文涛转发了一篇他的文章,叫《网络带来白痴和低智商时代》,他讲到网络不利于一个民族对于高端知识分子的需求。

凤凰卫视12月30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今天我也带一个我的图腾上来,我们这个节目,最近我写了一段讲话,不是,写了一段语录给近日以来很多新老观众纷纷点赞我们这个节目,还给我们命名一个成语,那个成语,所以我就给他们回复一段话,我就说老旧为美。

所以我们这个《锵锵三人行》别的都超不过别人,只有一样盖世无双,就是我们有十五年的老观众,而且每天还不断的有新观众加入进来,新的又会变成老的。

许子东:人家《新闻联播》有四五十年的老观众了。

窦文涛:但是我们脱口秀。

许子东:谈话节目。

窦文涛:新闻联播你让他聊一个看看,我跟你说《新闻联播》要能像这么做,我给他送匾,所以十五年的,而且日播,每天播,十五年如一日,我就说这个老,幼婷,现在你得多体会体会,老旧为美,我现在越来越觉得。

许子东:自我安慰,你到了这个阶段了,你没办法,新青年做不了。

窦文涛:错了,许老师,你讲这个话不符合你教授的见识,这个世界上最贵的是什么?这个世界上最贵的不是新的东西,你到拍卖行看看,最贵的都是老的。

竹幼婷:是限量。

窦文涛:而且咱们都是为了老。

许子东:但最贵不一定最好。

窦文涛:也是最好的。

许子东:好,我跟你没有利益冲突。

窦文涛:你不但没有利益冲突,而且如果你有冲突,你必定被葬送,为什么?为什么老就是好,你看带老字的,老百姓好不好。

许子东:老干部。

窦文涛:对。二老,这是咱们大陆电视台的二老,我也有二老,我干活就是二老,一个就是老观众,二一个老板,全是带老字的。

许子东:还有一样,你现在暂时逃过的,还得为老婆。

窦文涛:没有,老婆也孕育在观众之中,我就说咱们的观众通过石齐平老师,我没给地展示过,多年来,我一直收到各种各样的财富,有的我就不露了,今天我给大家展示一下,铁丝,窝的,你能看得出来这是什么吗?咱们观众猜出来有奖。

竹幼婷:什么奖?

窦文涛:把这个给他,这观众托石齐平老师送给我,你能看出是什么?

竹幼婷:我一猜就猜到了,我一猜有知道,我说的是你的签名。

窦文涛:这谁看的出来。

许子东:这像是人家玩家家的衣架。

窦文涛:对。小孩玩的积木架,我早年的一个签名,他可能有,他就能够窝成这样的一个样子。

竹幼婷:而且还是早年签名,可见真的是一个老观众,不然也不知道。

窦文涛:对。咱们就拿这个做代表感谢观众。

许子东:不,你顺便也跟人家说下,你银行户口不是这个签名,不必模仿。

窦文涛:不是,现在就像王羲之的《兰亭集序》一样,这样的字让我自己再写一遍,我都写不出来,但是我觉得。

许子东:自恋,一上来就说某一段语录,现在还什么王羲之,拍卖。

窦文涛:现在我们要自己不做广告,你们这些姑娘,哪敢坐在我们身边,所以以后我决心就用这个,我的权杖,以后我出现到哪主持节目,我准备都这么出来,看你们认识不认识我。

许子东:你这要交给人家,谁拿了这个东西这就是窦文涛这样。

窦文涛:行,感谢这位观众,因为我们现在靠这种原始的传播手段,我们就快过气了。

许子东:传统媒体面临大的危机。

竹幼婷:不会,我们《锵锵三人行》在网络上点击率很高。

窦文涛:没错,所以说我们是历久弥心,这个老。

许子东:与时俱进。

窦文涛:绝对的。

许子东:自然跨界。

竹幼婷:我们这一集到底聊什么,聊如何褒奖窦文涛,我觉得话题怎么绕不开。

窦文涛:我觉得这有点像我的标本,把我做成标本了是不是。

许子东:你以后真的发大财了,你就设立一个什么窦文涛传媒奖,这个就是奖杯,一奖后面当然要跟几十万,人家拿着才发抖。

窦文涛:咱们干脆搞一个这个杯,窦文涛杯。

竹幼婷:窦文涛基金会的什么最佳女主持人。

窦文涛:最美女主持人奖,我才不搞最佳,最美女主持人奖,这个怎么样,而且必须是年龄30以下。

竹幼婷:我刚才想说,那我可以角逐吗?30以下马上就没法进了。

窦文涛:你都过30了。

竹幼婷:我过了。

窦文涛:幼婷,今天真是减分了,你真的过30了。

竹幼婷:过了。

许子东:这应该称赞,人家有这个自信说,你应该说,这么漂亮。

窦文涛:我真是真年轻,历久弥新。

竹幼婷:我不老,怎么上这个节目。

窦文涛:历久弥新,真是没想到,但是幼婷很大方。

竹幼婷:反正网络上都查得到,我也遮不了。

窦文涛:你看刚夸了你,所以我就说现在这个网络,我早就说过,他也是佛,他也是魔。

许子东:你就一直放在这里。

窦文涛:微信令我的生活混乱不堪一事无成

窦文涛:五分钟出来一次,我现在先说,我认为今天这个话题可以谈谈什么呢,你们俩最爱玩了,微信微博,你们觉得你们目前的生活状况还好吗?

竹幼婷:还好。

许子东:让他先讲微信,我再讲微博。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3:35-00: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00-13:35 周二至周六 06:35-07: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窦文涛 许子东 王蒙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2013-12-30锵锵三人行 王蒙认为现代传媒干扰传统知识生产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3/12/31/a9122989-c5ee-4b45-99c3-ae6f84c83f07.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