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秦海璐:为演妓女曾躲在夜总会厕所体验生活

2013年08月07日 10:55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内容提示:2000年,秦海璐中央戏剧学院大学生涯即将结束的时候,才出演了自己的电影处女作《榴莲飘飘》,饰演一名从东北南下到香港打工的妓女,最终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本期做客《锵锵三人行》,谈到为演出这部影片曾去夜总会厕所体验生活。

凤凰卫视8月6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你演这个角色你要去体验生活吗?

秦海璐:去。

窦文涛:怎么体验?

秦海璐:夜总会,我也去,厕所里面。

窦文涛:干嘛?

秦海璐:厕所里面把门一关,你就听见妓女在外边进来一个说又一个,说这傻帽怎么怎么着,完了说那个。

许子东:三分钟就搞定了。

秦海璐:对,然后说扔两片药得了放酒里头,就这种特别多,妓女也有很多手段。

窦文涛:真的?

秦海璐:当然。

窦文涛:你就躲在女厕所的格里待着就听她们。

秦海璐:当然,因为小姐们上厕所你没发现吗,也都是成群结伙,基本上很少有单独去厕所的。

窦文涛:小姐们也喜欢集体吗?

秦海璐:也喜欢集体,集体活动,因为大家都想翻台。

许子东:上海嫖娼法官应去审理李某某轮奸案

窦文涛:所以我觉得这个隔墙有耳,隔墙有眼的这种你今天社会特别是有这个玩意儿以后,你说这个人,倪某能够处心积虑到几十个小时的监控录像,你想他最后是剪出来的,这找找找。

许子东:不过这几个法官据说现在都停职了,我觉得这有点浪费人才,他们应该调到北京去工作,北京现在李某某的案子不是辩护律师往嫖娼卖淫方向方向发展吗,请他们几个。

窦文涛:他们几个专业。

许子东:对,他们专业,有生活体验,到时候比较通情达理,所以中国不是流行异地审判嘛,薄熙来不是山东省的吗,所以他们应该调,过程是把那个李案调到上海去审,请这几位发挥余热。

窦文涛:但是你说今天这个人民执法的时代,这个法官是不是你得在个人生活上特别严格?因为你看他这个案子到底是不是个冤假错案这也得调查之后再说,但是如果说一个被告,我对你法官判的案子我认为不满,我怀疑你的话,我怀疑你那我可以查你生活一切方面。

许子东:这里边中文翻译有问题,其实法官不是官,理论上他是一个专业人士,在中国是有特殊情况,中国五十年代以后为了缓和官民矛盾,把官字从我们的字典里取消了,什么都没有了,都叫领导,勤务兵、公仆了等等等等,只留下一个官就叫法官,所以以至于我们今天你看你现在看网上的跟贴,对这个事情下面就说身为人民公仆,怎能这样什么什么什么,人家法官同来就不是人民公仆,人家应该的,我说应该的是专业人士,你想想法官应该是政法学院出来,他不应该是个官员,法官不是指官员。

窦文涛:但是这就是咱们中国为什么说法治很好搞的体制上的原因了,法官还要受行政管理,法官拿的是谁的工资?谁给他出工资。

秦海璐:法官是公务员。

许子东:对,法官是公务员。

秦海璐:算,公检法,公检法是一个系统的。

窦文涛:这个事你怎么比我们都清楚呢?

秦海璐:这事你们不知道吗?

许子东:开玩笑。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 [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3:35-00: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00-13:35 周二至周六 06:35-07: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石冰] 标签:窦文涛 秦海 厕所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