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艾:参加完跳水节目 有一种全新的人生体验

2013年05月04日 11:11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参加完跳水节目的李艾认为,拍完节目之后,有一种全新的人生体验。

凤凰卫视5月3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咱们欢迎一位跳水节目的幸存者。

马未都:幸存者。

窦文涛:幸存,百分之百都是幸存者是吗?

李艾:必须的,没有那么可怕。

窦文涛:没错,助理上不来,明星全活着回来了。

李艾:你这么说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接了,不过说实话我是觉得参加完跳水节目之后,我有一种全新的人生体验,因为我确实觉得。

窦文涛:死过一回了嘛。

李艾:不是,就是人生真的学一点无关好像跟自己本业没有关系的事情。

马未都:是有好处的。

李艾:是很有意思的,而且我也认识到人生这个身上的这种美感,身体的美感,因为跳水其实是个非常美的运动。

窦文涛:对,我那天看到了李艾的体型,多少年你见不到她的体型,你看到了,而且我看她跳冰棍全身笔直,真按照教练要求,但是唯有一个细节你知道吗,她的这个小脚趾这样的。

李艾:压水花,您这不够专业,压水花。

马未都:脚还能压呢?

李艾:这就是我厉害的地方。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 [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3:35-00: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00-13:35 周二至周六 06:35-07: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周丽华] 标签:李艾 参加完跳水节目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