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窦文涛:主持选美活动 我兜里要揣心脏病药

2012年11月09日 11:03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窦文涛说,他主持选美活动的时候兜里揣着硝酸甘油,虽然是过期的,因为他去年有一次查出了心脏病。如果在台上疯了,传出去名声不好。

凤凰卫视11月8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晓田你看我刚才跟我们许老师在分享一个问题,我说我主持选美的时候我兜里揣着硝酸甘油的你知道吗,虽然是过期的,就是去年查我有一次心脏病。

许子东:很有必要,高危时刻。

窦文涛:他说我没有马上疯,不要弄在台上疯,我是觉得就说怕名声,当然我名声也不好,但是我们有一年。

傅晓田:根据大家对你的认识,你要是在台上真的疯了大家会觉得很吃惊,怎么这就疯了呢,你应该可以更厉害。

许子东:不是名声不好,是名声太好了。

傅晓田:对。

许子东:风头太贱。

窦文涛:有一次我们公司一个劳模大会我还跟他们讲这个故事,我说我主持选美的时候带着硝酸甘油,我说我当时主要是想我要是主持文涛拍案说倒下了,那壮烈,你要是主持人选美心脏病发了,这说出去,所以那天我想一什么,晓田就说一个我感到很生气,就说我是什么名声现在你知道吗,他说英国BBC听说了吧,出了一个主持人,就搞了几百个女人,甚至还是就说幼女那种未成年的。

许子东:文涛一听说妄戴了这个名声,我们要好好努力,好好努力。

傅晓田:差距还是有的。

窦文涛:我感到非常气愤的是我在我们公司里到底是个什么名声,她跟几个同事她不肯告我是谁,她说那同事说,说咱们说这个好吗,咱们联想。

傅晓田:这是肯定要说,我说但是这个咱们要有分寸,作为媒体这个不要去乱引导什么的,我是这样说的,你这个事情肯定要说的。

窦文涛:对。

傅晓田:我很职业的。

窦文涛:说没有引起别人不正当的一个联想,你知道我们亲爱的同事就说联想什么,窦文涛吗?

傅晓田:这是对你的最高夸奖。

窦文涛: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这我哪敢跟人家学。

许子东:直播群体,是吧,是不是讲那个人。

窦文涛:对。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3:35-00: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3:00-13:35  周二至周六06:35-07: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赵敏莉] 标签:文涛 心脏病 傅晓田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