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许子东:女星情感婚姻的变化反使身价上涨

2012年10月26日 10:45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汤姆克鲁斯老婆,凯蒂·霍尔姆斯她一次感情婚姻的变化,就使她的片酬就高一次。有专门的文章给她的这种情况画了一个曲线,她离开汤姆克鲁斯,片酬就高起来,也就是说她的感情生活都使得她的片酬不断往上升高。

凤凰卫视10月25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许子东:如果这个东西用来讲一般夫妻的离婚你可以说是利益渗入到感情的问题,但是如果从他的一个演艺经纪人的专业角度来讲,他非常无法形容,演艺的经纪人要做的就是这样的事情,但是你要知道。

竹幼婷:汤姆克鲁斯是吗?

许子东:他的老婆叫什么?

竹幼婷:凯蒂。

窦文涛:这事她熟。

竹幼婷:没有,我刚刚就讲,许老师刚刚说的对,我刚开始听到说经纪人互发声明信的时候,我觉得好专业,好西方,西方就是这样,从来不会说去访问汤姆克鲁斯说你为什么要离婚,赡养费多少。就是透过经纪人绝对不会打扰到明星本身他们本人的工作或者他们的生活,由经纪人来发。但重点是内容,我看了这么多好莱坞的离婚,你好像很少,都是八卦媒体去挖,但是很少是在公开信里面去明着指责对方这么多的细节的不是,家丑不可外扬。就是说我们顶多是很公式化说赡养费多少,我给你多少钱,然后小孩归谁管,然后因为个性不合双方怎么样,这都是很公式化的,而不是说这么像是八点档的那种戏剧脚本的,就是今天你一套、我一套的互相揭疮疤的这种方式。

许子东:凯蒂·霍尔姆斯她一次感情婚姻的变化,她的片酬就高一次,我看到有专门的文章给他画了一个曲线,她分开,她离开汤姆克鲁斯,片酬高,就是说她的感情生活都使得她的片酬不断往上升高,然后她还分析各种各样的原因,有点像他刚才讲的戏路宽,怎么样。对男的来说会有点损害,对女的真的往上。我觉得如果是从他们这一行的专业来说,他们就是这样做的,所以你旁边看的人也别太认真了。这个是人家的一个炒地产一样的道理。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3:35-00: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3:00-13:35  周二至周六06:35-07: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赵敏莉] 标签:许子东 婚姻的变化 片酬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