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窦文涛:董洁夫妇离婚相互诋毁 媒体多算计

2012年10月26日 10:28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离了婚的董洁,她可以演出更宽广的角色、更具个性的角色,生活这位老师,对她的演戏必将有所提高。多少人借绯闻博出位吸引眼球,离婚事件会让董洁成为一时的话题女王,估计访谈片约会接踵而至。

凤凰卫视10月25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幼婷,今天我们的制片人问我谈什么话题,我说董洁、潘粤明婚姻出现危机,你看我说的有点不好意思。我们的制片人说,这么八卦,咱们节目什么时候弄这个东西,我们这么清高的人。后来我就给他讲出一番道理,我说我在飞机上看了一份中国航空报,这个中国航空报汇总国内多家晚报,登出一篇报道,就说董洁、潘粤明这对明星夫妻,他们现在的家庭危机,你们首先知道这俩人吗?

竹幼婷:大概知道这俩人,他们俩离婚了是吧,然后声明发来发去的。

窦文涛:离了吗?没离吧。

竹幼婷:还没离吗?

窦文涛:不是,就是闹到两口子互相发公开信,然后工作室经纪人就发公开信,公开信这边又是说作为一个男人,你为什么不肯承认你是嗜赌成性。那边就是说作为一个老婆,你一年前就把自己挣的钱拿回娘家去用了,都是靠我拍电视的钱养了这个家,云云,就是在发表,都是公开信,所以我们不算侵犯隐私,这是互相公开信。但是你知道,我觉得为什么我说我们不是八卦,而是我看到这里面,我觉得很有意思,当今社会你用什么一个价值观,你能看得出来,有一种批评是有对象的。今天我也想跟你们一块批评、批评,但是我这种批评更可悲,因为是没有对象的,我不知道是批评谁。你看我跟你讲,离婚甚至有人说这两口子是不是在炒作,先甭管是不是炒作,我就说这个旁观者,媒体上,人家两口子一个离婚,我们能够怎么样的去评价、去分析。我给你们念念,我甚至都佩服,我说能这么琢磨得失的。你看“虽然婚姻坎坷,对个人来说,不是幸事,但是对于演艺圈中人来说,则是必须接受的考验,对于星途来说,未必是坏事。第一,董洁出道以来,一直演绎清纯风,演的都是清纯的,戏路难免太窄了,随着年龄的增长,可能会力不从心。而离了婚的董洁,她可以演出更宽广的角色,她可以演出更具个性的角色。生活这位老师,对她的演戏必将有所提高。”这家伙就是说戏路子更宽了以后,不光演清纯少女了。“第二,多少人借绯闻博出位吸引眼球,离婚事件会让董洁成为一时的话题女王,估计访谈片约会接踵而至;其三,董洁一直颇有观众缘,不会因为离婚给自己形象抹黑。按照大众在离婚当中更偏向于弱者的惯性,董洁会赢来更多的同情;第四,即使真的离婚,董洁新的感情生活仍然是炒作的热点,这是一剂随时能用的票房灵药。而潘粤明的人气近年大不如前,董洁如果借新的感情继续上位也未可知。你说。

竹幼婷:好多算计。

窦文涛:可是我就说,我不是批评,我是想说这种功利主义是今天咱们的头等价值观,你觉没觉得?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3:35-00: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3:00-13:35  周二至周六06:35-07: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赵敏莉] 标签:文涛 董洁 公开信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