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孙杨:什么外国人 中国人是最行的

2012年07月31日 13:26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相较于在奥运会上中国形象的固执化,运动员因为上级命令等各种缘故,在各种场合时常也不敢言辞过多,其实这样倒有些不必,反倒运动员个人形象的饱满化、个性化倒有助于外界对于中国形象的细致理解。

凤凰卫视7月30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刚刚在半个小时之前,我们刚看到首先得祝贺中国男子跳水双飞,不叫双飞,男子跳水金牌,这对小将。
   
    许子东:高台双人曹缘,张雁全。
   
    窦文涛:对,首先向他们表示祝贺。
   
    许子东:在我们的鼓励下,英国选手一滑,中国队就上去了,开始英国排在最前面。
   
    窦文涛:而且这个小将,中国小将给人感觉好像都不大会说话,其实现在也不尽然。
   
    王潮歌:其实都会说话,就是上去之前领导说别瞎说话,这么一下。咱现在直播,你现在告诉我你不要说错话,我现在立刻就闭嘴,我再不说了。
   
    窦文涛:你看,还就她说实话。
   
    许子东:报道的很明显,说孙杨、叶诗文记者招待会开得特别短,说他们沉默寡言。
   
    窦文涛:所以今天我们《锵锵三人行》,要不说我们有独家的材料,向大家证明一下孙杨这个孩子,要不说现在中国之星,新的已经诞生了,还真行,这么高个,这个口才了得。因为我跟许老师竟然在几个月前有机会会过他一会。
  
    许子东:我们做过一次三人行。
   
    窦文涛:对,我们在台上。
   
    王潮歌:他把你们弄败了,你们俩。
   
    窦文涛:把我们俩聊的都不知道该接什么茬,表现出他的口才机智,很机智,所以我们特意找出一小段给大家看看,免得英国老说咱们孙杨在新闻发布会上中国运动员不会说话,见过会聊天的,大家看看孙杨怎么跟我们聊的。
   
    现场主持人:我觉得吧,孙杨上来之后肯定那个气场就会发生变化,我们把场子交给三个男人。
   
    窦文涛:孙杨你是不是师奶杀手啊。
    
    孙杨:刚才听你这么说,应该你是师奶杀手,加少女杀手吧。
   
    窦文涛:不,我怎么把你的名都抢了。
   
    许子东:中国现在奥运金牌是第一,但是在田径跟游泳这两个最大块的,最大项上,中国多年来一直落后,尤其是男的。
    
    孙杨:对于游泳现在来说的话,就是非常需要一块金牌来证明中国游泳的强大,只要我一进入感觉,我就没有失败过,我对自己是非常有信心,什么外国人,中国人是最行的。
   
    王潮歌:哎呦,真想鼓掌。
   
    窦文涛:言犹在耳,结果就夺金。
   
    王潮歌:今天他要这么说多棒啊。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 [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3:35-00: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00-13:35 周二至周六 06:35-07: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孙杨 文涛 许子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