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许子东:身体要谨慎 精神可以放荡

2012年06月05日 10:03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头顶前世界小姐光环,素有“印度第一美女”之称的女星艾西瓦娅雷近来饱受严词批评,罪魁祸首竟然是因为产后发胖。美国媒体17日报道,艾西瓦娅最早是以模特身份出道,她的完美体态一直羡煞许多人。未料去年11月产下一女后,迟迟未能恢复窈宨身形,惹来印度民众与媒体狠批,认为她有辱印度国际形象,放任体重持续上升的举动,形同“叛国”。

凤凰卫视6月4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有时候网上真是有很多娱乐,网友们再把一些图弄上去,你能想人所不能想到。你比方说你永远都想不到这个扎克伯格前一阵结婚那个facebook那个,他居然出现在中央电视台一个纪录片里头,是拍中国警察的。当时他还真的是来中国跟他这个女朋友,无意之中被拍进去了。

许子东:真拍进去了?

竹幼婷:真拍进去了。

窦文涛:你看这网友,有人能发现,你看那是吗?他们俩,你看这还打字幕“我国的警力严重不足”。

竹幼婷:这是这个纪录片里那么一秒的画面,然后被网友抓出来,然后我们今天还做个新闻,就是扎克伯格就自己在facebook说,我记得那天,我还想说这是狗仔队拍我吗?原来是他拍我前面的警察这样。

窦文涛:没错。

竹幼婷:他自己都有记得当天。

许子东:这不是人家拼起来的?

竹幼婷:不是。

窦文涛:不是,这是真的,就被人发现,所以说还有人说扎克伯格要不要跟中央台要钱呢。我跟你说,再给你看一个,也挺搞笑,说有一位女士,有人说她是郭德纲的姐妹,你看,说郭德纲。郭德纲整天搞笑的,网友也让他给大家带来快乐。你再看下边比对,你瞧,是有点像,是不是。

竹幼婷:是明星脸。

许子东:不是拼上去的?

窦文涛:不是,就是长的像。

许子东:有时候也就是正好这个角度,在一瞬间。

窦文涛:没错。

许子东:你换一个就不像了。

窦文涛:这挺可乐。

许子东:犀利哥记得吧?后来人家找他,其他的角度都不犀利了嘛。

窦文涛:个也没有那么高。当然,你像人家郭德纲,人家这个身材,要我说就说有些人需要胖。

许子东:人家说你像什么,你知道吧?

竹幼婷:我想知道。

窦文涛:像郭德纲吗?

许子东:像蜡笔小新。

竹幼婷:真的假的。

窦文涛:蜡笔小新什么德性。

竹幼婷:粗眉毛。

许子东:而且小孩讲sex的东西,老师、老师,对不对,他提那些提问,对不对。

窦文涛:我要有那个岁数也好啊。

许子东:蜡笔小新,是不是像。

窦文涛:现在是蜡笔老新了,脸都蜡了。

许子东:在人的记忆,我跟你讲,那个很成功的。

窦文涛:死了是吧?

竹幼婷:作者死了。蜡笔小新还活着。

许子东:蜡笔小新还活着,人家永远在。

窦文涛:干嘛,咒我呢。所以你看有些人长的就好,而且不怕胖,你看人家郭德纲这个东西就属于人家胖,胖的这个形神兼备,相得益彰。

许子东:胖的和谐。

窦文涛:胖的好,就是而且他本身也是他逗乐这个形象,你很难想象一个瘦子郭德纲,是吧。可能那个包袱也得减小,对不对。

许子东:瘦子郭德纲就变马三立了。

窦文涛:对。但是有些人就没有那么好运气,尤其是这部分人里女性居多。

竹幼婷:不是居多吧,全世界女性都没这种好运气吧,哪一个女性,除了全世界杨贵妃允许胖以外,还别说,没有。

窦文涛:美国那个女主持人,奥普拉,那个黑大妈,我觉得她就适合那个身材。

竹幼婷:她如果瘦下来,你可能像陈文茜姐姐,你看她胖的时候,也没有人说她不好,但她一瘦,每个人就哇。她说她2011年就因为减肥而红,就是再红一次,只是因为减肥,就是她瘦了以后,变成大家再次讨论的话题。所以说女生她胖的时候也没有人说她不好看,但是一瘦,反而又变话题。所以你还是觉得瘦,还是希望女生瘦的。

许子东:美国人的说法是没有人太有钱,没有人太瘦。

竹幼婷:全世界都在拼瘦。

许子东:这当然是一个当代的概念,以前不是这样。

竹幼婷:可是以前多好,我希望那个以前赶快回来。

窦文涛:你不胖啊,你是有DNA优势的。

竹幼婷:没有,我的优势就是我的骨架很小,但是我的肉还是有。

窦文涛:肉你都不想有了,你还想干什么呀。

竹幼婷:你在镜头上,你一胖,这个娃娃脸就被长,没有办法。

窦文涛:印宝莱坞女星产后发胖被批有辱国格

窦文涛:你在一张大脸的旁边,我跟你说,你得看她是以什么东西出名的,最近印度有一女的,就挺不幸的,她是前世界小姐,真漂亮,一直是印度的第一美女,宝莱坞女星,叫艾西瓦娅雷,但是生了孩子以后,发胖了,结果这个印度媒体就不依不饶。你先看看她变什么样了吧。当然我看着也唏嘘不已。这就当年艾西瓦娅雷,你看长的,这是什么身材,为印度争光,印度民众原来都很迷她,但是生了孩子以后,我们可以看看,变成了这样一个风光。

许子东:还好啊。

竹幼婷:也好看。

窦文涛:当然是,也有她的美对不对。

许子东:风韵尤存。

竹幼婷:而且你想想看她如果在前一张照片,她的小孩怎么会吃得饱,你身为一个妈妈,你就是得顾小孩的营养,你能苛责她什么,每个人都像小S一样吗?大家太严格了。

窦文涛:大S都晕倒了。我跟你说印度国民不干了,印度网民认为她有辱印度国际形象。你看印度网民说,瘦身是你的职责,你是宝莱坞女星,有责任保持苗条和好看,你必须学贝嫂,就是贝克汉姆他老婆,学贝嫂跟安吉丽娜朱莉那样,你必须产后几个礼拜就恢复身材,然后认为她严重侮辱了全世界对印度的观感,形同叛国。

竹幼婷:好严重。

窦文涛:叛国。当然人家女的,我发现人真是。

许子东:心宽体胖。

窦文涛:对。体一胖,心就宽。面对污言浊水的,人家艾西瓦娅雷说那话,说我很享受,我就长这么多肉,我才能就像你说的,把我的女儿喂好了,我才不管你们怎么说。

竹幼婷:而且她现在是目前的,你以前当世界小姐,你可能还要在世界各地游走,代表印度形象,那你现在退之幕后,我长多胖这个,你狗仔要来拍我,这不能限制我,在镜头前我觉得我们现在还在镜头面前做主持人,我们就是得对观众负责,这是我一个责任,这是我工作道德。

窦文涛:我也跟你有同感。我觉得其实你们两个人都是DNA有优势的人,你们都不是天生的胖人。

许子东:胖吗

窦文涛:你们都不算胖,而且你又那么高,你也有胖的基础。她天天吃美食也没见长什么肉。

竹幼婷:你知不知道为了美食我多么牺牲,我现在一天可能只吃一餐半,真的是一餐半。

许子东:美是要代价的。

窦文涛:我觉得这个事别人批判不着,人人平等,胖子也有胖子的尊严,对不对。可是,作为自己,其实更重要的是自我,你比如说我也是会有这种感觉,不说叛国吧,我老觉得咱毕竟是做主持人的。

许子东:咱也不能叛党。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 [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3:35-00: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00-13:35  周二至周六 06:35-07: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许子东 窦文涛 郭德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