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唐英年负面新闻不断 未来特首夫人可能会坐牢

2012年02月22日 11:03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梁文道:有几个问题我们要注意,他的房子,现在政府开始介入调查,假如发现这个违法建筑还牵涉到欺骗成份,因为现在有可能的,可能之前他欺瞒政府,这是刑事罪,假如这是刑事罪,现在他不是推老婆出来吗,我们未来的特首夫人可能要坐牢。

凤凰卫视2月21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今天我们不得不说说唐哥,不是我唐哥,唐英年哥,咱们怎么说呢,先看一段,要不说怎么跟唐哥往日无冤近日无仇,但是要搞政治你就免不了这个,也不是我们拍的,咱们可以先看一段。

郭妤浅(唐英年太太):其实今天唐先生不想我出来,我觉得是我一手造成的,因为我想建一个很开心,很温暖的家给我先生及小孩,他不太管家里的事,平时工作很辛苦。

窦文涛:这个太太让我想流泪,咱们从八卦的角度上讲,你说全是帮着老公挡箭,这是什么样的太太,她第一次说唐英年有婚外情的时候,太太就出来说,我不在乎。

梁文道:我接受了,你们还想什么。

窦文涛:没关系。

梁文道:外人别说话。

窦文涛:当时我就鼓掌,这次好家伙说地下挖出一豪宅来。

梁文道:是这样,他地底下,他家的豪宅本来就已经很豪了,就在九龙塘,他有一个游泳池,就被人发现这个游泳池池底。

窦文涛:漏水是吗?

梁文道:池底怎么有玻璃。

窦文涛:玻璃的。

梁文道:有玻璃,而玻璃是能够往底下看,原来底下有一个地下室,他以前接收过人家访问,那时候太不在意,那时候还没想到这些事儿,来我家参观一下,直接带记者们进去,到他家地下,原来是个酒窖,他是香港有名的二世祖贵公子爱喝红酒,家里一堆酒,是香港最头号的收藏家之一。结果就被发现这是个前潜建,这是个违法建筑,违章建筑。我觉得最搞笑的是什么?唐英年他是前两天的时候,整个说法很有趣,记不记得咱们的老朋友潘婕。

窦文涛:对,也是潜建,潘婕是局长,香港的局长。

梁文道:副局长,潘副,你记不记得那时候潘副闹事儿的时候,当时是香港一堆官员,包括曾荫权都被人说他家里潜建。

许子东:阳台、露台。

梁文道:后来好了,一闹大,所有官员雷厉风行,赶快把自己家的潜建全拆了。

窦文涛:要不说人不靠谱儿,曾荫权以前不知道,香港差不多很多都潜建,可以理解,但是问题你干这行的,而且曾哥几个月前自己家里违章被人查出来,那个时候就警告过所有的高官,把自个儿家里的违章建筑都查一遍。

梁文道:都拆了。

窦文涛:那时候你怎么不明白呢。

梁文道:他不说话,没吭声,什么都没动用,这回被揭发,被揭发他现在的解释是这样,他的解释其实很矛盾,首先要拆不是那么容易拆,底下那么大一个地下室,200多平米要填回去,不容易。第二,当时这是我老婆的主意,她挖的这事儿我都不知道,就在你家楼下挖了这么大个洞他都不知道。

许子东:她挖的这个事情,他当时不好去阻止,因为他那个时候跟他太太感情关系正好紧张。

梁文道:大概就是有婚外情。

许子东:就是因为那个,感情关系正紧张的时候。

窦文涛:感情关系紧张老婆就要挖地下室。

许子东:他那个时候就不好说话,只要顺她的心意,他大概是这样说,他住是住在5号,那个地的地方挖在7号,是隔壁,理论上他还没有入住,挖的那个房子还没有盖好。

梁文道:我跟你讲这两天全香港的笑话都围着他转,无论你看什么,电视、报纸,最喜欢说什么话来讲,因为违章建筑的事儿一传出来的时候,他一开始是否认的,他说这个不是违建,这是工人把游泳池挖深了,后来他还大言不惭的跟大家说,我怎么会干这种事呢,做男人要有肩膀,做官要有腰骨,第二天老婆出来哭了。

窦文涛:你看看香港,不是我们弄的,是香港朋友自己弄的,我认为很有想象力,我说一个高官,你看见香港的新闻自由没有,媒体拍他们家违章建筑出动吊车。

梁文道:在他家门外。

窦文涛:这个画面是真假PS的,背后网友联想变形金刚都在看,变形金刚都来关注。

梁文道:变形金刚是假,前头是真的。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 [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3:35-00: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00-13:35  周二至周六 06:35-07: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唐英年 梁文道 窦文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