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许子东:三里屯泡到妞三种男人 到兰桂坊只剩一种

2011年04月23日 10:34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内容提示:演员袁莉做客本期《锵锵三人行》节目。歌手萨顶顶跟一位北京金融才俊闪婚了,相识仅90分钟。主持人窦文涛谈到,现代人对男性的审美观有变化,只有金融叫才俊,很少听说文学才俊,妹妹们也不喜欢了。许子东则谈到,现在的“才”都是加上宝贝的贝,在三里屯泡妞,有三种男人有可能,外国人、有钱人、诗人。到了上海,三种就变两种了,去掉诗人。而到了香港兰桂坊,就只剩下一种——“财俊”,鬼佬在香港根本不算什么,所以外国人也没戏唱。现在讲的青年才俊,都是这个“财”,都是光华管理学院里面经常出来的,一般要上市集团主席才行。

凤凰卫视2011年4月22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袁莉来了我就放心了,省事儿。

许子东:收视率有保障。

窦文涛:你知道香港摄影师有句话叫省镜,是什么意思?

袁莉:我是省镜吗?

窦文涛:对了,大家看看,今天不用拍咱俩了就拍袁莉,这叫上镜,你瞧这上镜。

袁莉:好开心啊,你希望我说什么,你不用这样拍马屁。

窦文涛:我们把灯关了你都亮,真是天生丽质难自弃啊。

袁莉:真的吗?

窦文涛:怎么夸你呢?

袁莉:好美啊。

窦文涛:袁莉最近女明星离婚的特多是吗?

袁莉:你看我就觉得有伏笔,真的有伏笔,我怎么知道人家离婚了,人什么时候结婚我都不知道,谁离婚了?

窦文涛:好多呢,最近满天都是,但是我跟你讲,女明星离婚还不算什么,我现在发现一闪婚的,我给你讲讲,许老师我现在很多知识都是手机短新闻里得来的,萨顶顶,你听说过吗?

袁莉:歌手。

窦文涛:最近有知名音乐人透露,以独具民族特色的服装和西藏佛教色彩音乐风格屡获世界音乐奖项的歌手萨顶顶闪婚了,闪到什么程度?今年1月6号,萨顶顶跟一位北京金融才俊相识,两人聊的很投缘,相识仅90分钟。

袁莉:一个半小时。

窦文涛:一个半小时,便前往婚姻登记处登记了。

许子东:90分钟,未央生什么事都没做完呢?

袁莉:什么事?

许子东:开玩笑。

窦文涛:你不知道未央生是谁,是吧?

许子东:开玩笑。

窦文涛:最近可以让许老师,携你去看一下《3D肉蒲团》,现在上映的?

袁莉:里面有未央生是吗?

许子东:现在大陆很多人组团到香港看。

袁莉:90分钟还没做完?

窦文涛:袁莉有知识,有才干。

许子东:精明才智。

窦文涛:我就喜欢这个性格,直来直去。

袁莉:什么?

窦文涛: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就说这个事儿,我想请教你的。

袁莉:你请教我什么?

窦文涛:听说你在才俊这方面很有见识,怎么看男人?

袁莉:我觉得才俊看你就好了,你满意吗?

窦文涛:我的天啊。

许子东:不知道该怎么主持了,完了,被你打回了。

窦文涛:不是,我的第一个感觉是什么呢,就想起我们一些女主持人,不能这么说。

袁莉:已经说了。

窦文涛:为什么现在只有金融叫才俊,现在很少听说什么文学才俊了是吧,妹妹们也不喜欢了。

许子东:没有。

窦文涛:一说才俊往往是金融界的才俊,你现在对男性的审美观有什么变化?

袁莉:我觉得如果我碰到一个人,我希望他是非常的儒雅,像许老师这样很儒雅,很知道去疼爱女人,不是很粗鲁,然后有很好的学历背景,有一定好的工作,我觉得这样是我心目中的才俊。

窦文涛:没错,你也不一定光找男明星。

袁莉:我好像不太会找男明星。

窦文涛:最近你知道好莱坞的尼古拉斯·凯奇。

袁莉:他很粗暴吗?

窦文涛:因为涉嫌家暴,就喝醉了酒。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 [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3:35-00: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00-13:35  周二至周六 06:35-07:00

[责任编辑:马超] 标签:窦文涛 袁莉 许子东 锵锵三人行 萨顶顶 三里屯 兰桂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