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窦文涛:我在实体店买东西大都受骗上当

2010年11月23日 11:39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一对新人携手出外景拍婚纱照,未来一生一世的幸福与喜悦,完全呈现在美美的影像上;但是,如果新娘子身穿的婚纱礼服突然脱落,那情况又会如何呢?

凤凰卫视11月19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幼婷,咱们就谈谈女人经。

竹幼婷:对啊,这应该是我的话题了。

窦文涛:没错。

竹幼婷:Shopping。

窦文涛:我跟你讲Shopping也未必是女人经,现在我发现越来越多的男的都爱上Shopping。其实男的现在性别也是不好分了,你看很多男的是不是买起衣服来,哎呦,那个试的比女人可在乎多了,我有时候在香港人拜的那个佛那。

梁文道:香港最信的佛。

窦文涛:婚纱脱落新娘袒胸 新郎当场被气哭

窦文涛:没错,我去旁观一些大陆帅哥在那试衣服,我就看得出来这个男的计较起自己这形象来,他是,你知道吗?你能进入他的内心,你在旁边看。你比如说他会觉得这个裤子要是瘦一点,他还能想得到是不是跟他上下身的比例有点不一样。他有点像倒三角,所以他希望这个裤腿再能够稍微肥一点,等于很多精微之处,你能察觉到他原来在乎这么一个小地方,比方说他肩膀到底显不显得比较有型,有点棱角,所以现在都不男不女的了。

梁文道:而且还有一个现象很有趣,就是现在有很多电视节目、媒体是指导大家买衣服的。

窦文涛:没错。

梁文道:现在我发现很多人在教人买衣服,包括在教女人买衣服、配衣服的其实是男人。先不讲设计师本身主要都是男人的天下,包括比如说,我有时候看到BBC有一个节目是专门教人配衣服、买衣服的,那个主持人一看就知道是个同志。同志做这个节目很有好处,比如说,她有些女人上去,他街上随便找比方说一些大婶、师奶胖胖的,我带你买东西,带她Shopping,在教节目观众怎么样Shopping,怎么样配衣服,然后你看到他能够登堂入室的跟着那个女的到了化妆间试一试里头脱衣服、戴胸围什么,因为他是男同志,大家都觉得。

竹幼婷:你是羡慕这一块吗?

梁文道:我不是羡慕。帮师奶换胸围,我不羡慕。

窦文涛:我跟你说,他就不是男同志,现在姐妹们对露也是完全的都无所谓。你知道成都那个事吗,一个产品数码产品代言跟选修差不多,一个一个女的出来,然后有个姑娘出来大庭广众之下,一回身把拉链拉下来,再一回身就脱了,就那么站着,最后公司的人员呆了三四分钟,现场的摄影记者都疯了,拍,工作人员赶快上去拣起她那个黑色的超短裙往那身上遮,最后发现遮得了上边,遮不住下边。

最后我觉得最可乐的是成都那个工作人员,那是男的,他看遮不住,情急之下,自个把自个的衬衫,他脱着个光膀子给这个女孩子照上,而且今天报纸上还有,在哪,婚纱这质量不好,现在一结婚不都是团婚,一大堆,一大堆的人去践踏草坪嘛,照相嘛,结果有个新娘路上走着走着,掉下来了,咪咪就完全赤露。然后这个时候,我的观察点还是在于这个男的,这个新郎你想他当时这个急的啊,全给看了。

梁文道:他现在得赶快脱了,他这个婚礼就变成一个伊甸园主题婚礼了。

窦文涛:这个新浪最后的反应是急着哭了。

竹幼婷:新娘没哭,他哭了。

窦文涛:新郎哭了,我认为他这种占有欲,他这个哭是不是也反映出。

梁文道:你看我老婆给人家看穿了。

窦文涛:内心深处,他觉得就是他的财产,就那么看着,哭了。

梁文道:那是我老婆的咪咪。

窦文涛:又不是林志玲的,真是。咱不说,高雅一点,高雅一点。

竹幼婷:买衣靠网购 香港已非购物天堂

梁文道:我们这节目能高雅吗?婷婷,你现在是在哪买衣服?

竹幼婷:我现在买衣服,我是在网络上买衣服。因为你刚才说到一点,你看现在去拜佛的不只是香港人,内地人也来了,还有一些内地的观光客,所以如果你真的去香港买衣服,我来香港三年了,每一年,你太可以了解那个变化。以前我们等到打折的时候,还有一些东西可以买,现在没有了,连卡佛告诉你现在不卖,内地客都卖光了,正价的时候都买光了,你不用等打折的时候了。

所以更不用说香港已经对我不是购物天堂,所以你在网路上,你透过美国的一些网站,而且现在美国要做亚洲的生意,以前在网路上买美国的东西,它的运费特别贵,可能它的运费跟你的物品是差不多的价钱,但是现在很多网站都是全球免运费,而且三天内就可以收到。

梁文道:我怀疑你试怎么办?

锵锵三人行》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节目专区]

主持人:窦文涛 [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3:35-00: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00-13:35  周二至周六 06:35-07:00

[责任编辑:楼楚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