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文涛:要整治低俗 先取消天气预报
2010年01月30日 10:04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窦文涛:而且你就说,我们现在要管,有的人像我们这个微博上有人就说了,说整治低俗先他妈取消天气预报,那小娘们儿当着全国观众,张嘴就是“阴到多云”“阴到多雨”,他说的这个当然是夸张。

凤凰卫视1月29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秀媛,今天穿的真是像新世纪女性。

李秀媛:像不像,他说我越来越年轻。

窦文涛:真是飒爽英姿。

李秀媛:感觉到了,女中豪杰。

窦文涛:女中豪杰,今天咱们要说说女中豪杰,许老师,最近进入新年,我们《锵锵三人行》开了微博了,你知道这一开这个微博,我就觉出了它的好了,我就知道那帮坏蛋们,他们整天在聊些什么?比方说秀媛,我先给你念一个,我们的《锵锵三人行》微博里,朋友们给我们。

新世纪的女性,你就是了,现在但是要很多条件,我给你念念。新世纪女性,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写得了代码,查得出异常,杀得了木马,翻得了围墙,开得起好车,买得起新房,斗得过二奶,打得过流氓。

李秀媛:我并不行,我有十项不合格。

许子东:翻墙是不是指网络里边的?

窦文涛:这个新时期女性,你得会写程序,会弄木马。

许子东:人家封锁了你,能够翻过去。

李秀媛:翻过去防火墙,不是红杏出墙,我刚刚还在想不行。

窦文涛:这里边的关健词,新世纪女性的标准是打得过二奶,斗得过流氓。

李秀媛:这点我都认输。

窦文涛:然后还有一条,我给你讲讲,现在不都是反低俗,到处都反低俗。台湾诗人叫什么,余光中吧?

李秀媛:余光中。

窦文涛:曾经写过一首诗叫小时候乡愁是一湾浅浅的海水。

许子东:温家宝总理引用过。

窦文涛:引用过,你看在我们《锵锵三人行》的微博上,我们也引用,我们说的是小时候低俗是一盘小小的磁带,我在这头丽君在那头。后来低俗是一团窄窄的纸条,我在后头,女生在前头。长大后,低俗是一张薄薄的光盘,我在这头,电视在那头。而现在,低俗是一条短短的信息,我在里头,警察在外头。

李秀媛:早期的时候,把丽君也当做低俗?

窦文涛:那是最早的时候,靡靡之音,那个时候我就爱听靡靡之音。

李秀媛:所以那个时候你就开始低俗?

窦文涛:没错,秀媛,这个事儿其实他们得请教我。我在中国电视上,我是低俗的祖师爷,但是你得说浪子回头金不换,而且看出在十一二年前鄙人,那个时候年轻的鄙人是如何的有远见。

许子东:这么早就低俗了?

<<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zhenghf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