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官阿扁为何没有情妇?
2008年12月11日 16:41凤凰网专稿 】 【打印

陈水扁不养情妇 因台湾狗仔队太厉害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淡如那天给我们聊“扁哥”,这个“扁哥”要照我们大陆贪官的标准那他是“五毒俱全”了,什么都具备了,但是只有一样我也有点好奇,他好像没有养情妇。

吴淡如:其实他没有五毒俱全,他只有拿钱而已,酒、色、财、气有没有?他就是财,为什么他没有养情妇呢?其实台湾跟大陆养情妇的条件是不一样的。

窦文涛:怎么讲?

吴淡如:第一台湾有狗仔队,也就是狗仔队真的是管你是什么领导人,他高兴怎么拍你,站在高楼拍你,他就拍你。

窦文涛:狗仔队不光是拍娱乐圈的明星的八卦。

许子东:政治人物也拍。

吴淡如:是,政治人物,很多人谁给谁,像刘兆玄也曾经被拍到,就是现在的台湾行政院长也曾经被拍照跟一位主妇去阳明山里面,然后在车子里面,比如说聊天,或者是做什么,四十分钟没有出来,这个狗仔队也都拍到,所以所有政治人物的八卦,全部都是狗仔队拍到的。

许子东:群众专政。

窦文涛:我想起了台湾那个包括你去喝花酒,出门口抱小姐,都被狗仔队拍到。

下一页:台湾“通奸罪”:捉奸在床即可告上法庭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陈雪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