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成澄清误解 称男模没有几个是同志
2008年02月20日 11:21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窦文涛] [锵锵三人行]

《锵锵三人行》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周一至周五)23:35-00:00

重播:(周一至周五)12:30-12:55 (周二至周六)06:35-07:00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今天显得我更丑一点。俊男、靓女都来了,介绍一下,陈志成。

陈志成:你好。

窦文涛:陈志成大帅哥。

孟广美:是。

窦文涛:没想到跟广美还是当年的同居室友。

陈志成:对。

窦文涛:介绍一下你们为什么是同居室友呢?

孟广美:其实很简单,我刚刚搬到香港来的时候,你知道香港的物价跟房价贵成什么样子,你要独自,你想住的舒服的话,你要独自。

窦文涛:难道因为贵就不得不跟男人住在一间房。

孟广美:不是,因为我还没有搬来香港之前,在台湾就已经认识对方。有时候有些人你认识他你就觉得好像认识好多年,就跟他特别什么东西都能讲。

陈志成:一拍即合啦,然后最主要的不只是贵,而且在那边,那个时候还是一半在台湾,一半在香港的状态之下,他需要地方住,所以就当然是住在好朋友的家嘛。

孟广美:就是刚开始是寄住在他那里。

窦文涛:寄居蟹了。

孟广美:寄居蟹,然后后来我们两个,我决定搬来香港定居之后,我们两个人就共筑爱巢了,套具那个很八卦的那个,就真的是这样。

窦文涛:看见了,I'm  in  love。

孟广美:I'm  in  love。

窦文涛:我过去对你们这样的一种人。

陈志成:一种人。

窦文涛:型男有一种有距离的向往,还是羡慕,就是最早。

孟广美:是羡慕,还是痛恨?

窦文涛:不是,也可以是嫉妒,主要是他的这个成长的地方,咱们华人表面上看上去都是一样的。

孟广美:黄皮肤。

陈志成:黄皮肤。

窦文涛:实际上他们你一细考他的生活经验,又是东南亚、法国、德国、美国,好像他是这么成长下来的。

陈志成:对。

窦文涛:所以我就觉得,说话的腔调,在当时听起来也是怪怪的中国话。

陈志成:去到每个国家,一定要学那个地方的话,对我们来说是非常辛苦的一件事情。

窦文涛:你会说多少种话?

陈志成:华语、英语、马来语、福建话、潮州话、广东话,算是一种语言嘛。

窦文涛:够到联合国工作去了。

陈志成:可以去了,可以代表华人了。

窦文涛:广美你们关系特别好,好朋友,因为你们当年曾经同台演出过,是不是?

陈志成:很多,常常、常常。

孟广美:对。

中国人处理问题喜欢绕弯子

窦文涛:咱们陈志成当年的帅哥照相。

陈志成:那还有六块腹肌啊。

孟广美:八块。

窦文涛:这是什么时候?

陈志成:在当时很年轻的时候,大概20多岁。

窦文涛:20多岁?

陈志成:对。

孟广美:现在八块都成一块了吧...详细>>>

男模没有几个是同志的

窦文涛:我有一次在后台,我是主持人啊,我都躲啊。但是,这些女孩子根本不躲,大概因为时间太紧了,“稀里哗啦”就在那儿脱啊,就在我身边。

孟广美:OK,我知道以前,我记得我刚出道当模特的时候,通常我们会把男模放一边,女模放一边,我现在发现,现在好像都不太介意了。

陈志成:不介意了...详细>>>

男帅哥碰到潜规则的机率更大

陈志成:我为什么来?

窦文涛:嗯?

陈志成:是因为你邀请我来的。

窦文涛:那潜规则哦。

孟广美:要小心我们公司的潜规则。

窦文涛:你知道现在男帅哥碰到潜规则的机率还更大呢...详细>>>

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