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唐淳风:日本枪弹已上膛 将正式向中国开战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日本政府今天做出的这个决定,是继意识方面、行动方面的军国主义的复活,一直到今天已经进入了法理方面的军国主义的复活,也就是说日本军国主义已经彻底复活了。他一直在怂恿着菲律宾、越南在南海与我们为

核心提示:日本政府今天做出的这个决定,是继意识方面、行动方面的军国主义的复活,一直到今天已经进入了法理方面的军国主义的复活,也就是说日本军国主义已经彻底复活了。他一直在怂恿着菲律宾、越南在南海与我们为敌,南海问题上他就可以借着菲律宾和越南跟我们的争斗来动武了,所以说日本人的枪弹已经上膛了。

凤凰卫视7月1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

任韧:作为二战的日本军国主义的受害国,中国当然是对日本的这样一个动向充满了强烈的警惕。北京现场唐淳风先生,即使我们没有办法去改变这个事件,但起码我们要明白,日本做出这样的选择对于中国的影响究竟在哪里,中国又该怎么去应对?

唐淳风(日本问题专家):日本政府今天做出的这个决定,是继上世纪90年代之前的意识方面的军国主义复活,到90年代以后到小泉时代的行动方面的军国主义的复活,一直到今天已经进入了法理方面的军国主义的复活,也就是说日本军国主义已经彻底复活了。

那么日本军国主义这只老虎已经从笼子里面跑出来了,他对周边会造成什么影响,那就说如果说周边是一个羊圈的话,你说这只老虎进来了以后会有什么影响,大家是可想而知的。

那么其中来说,对中国的影响比如说在钓鱼岛东海巡航方面,他一直就诬赖我们说我们的什么雷达照射他,飞机离他们很近什么,舰艇的什么的,下一步他可能就变成动武了。那么他这个行动更重要的一点就是说他一直就在怂恿着菲律宾、越南在南海与我们为敌。那么今天他这个制度的修改法理上的军国主义复活,南海他就可以借着菲律宾和越南跟我们的争斗他来动武了,所以说日本人的枪弹已经上膛了。他的炮弹已经上膛了,他会从南海从东海从各个方面正式向我们开战的,所以这个问题已经迫在眉睫了,所以说我们有关方面要高度地提高警惕,防止日本在东海在南海挑起战争。而且很有可能由菲律宾打头阵和越南打头阵,由日本的战火来毁掉我们在南海辛辛苦苦建立起来的相关主权设施,这种危险性越来越近。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2230-2300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0440-0505 0940-10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江山]

标签:枪弹 军国主义 上膛

人参与 评论
唐淳风:日本枪弹已上膛 将正式向中国开战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01/2f32d9f6-8f10-48d9-8e14-5451be0f8749.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