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乌专家:美对俄制裁疲软 应继续加大力度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美国可以说是它的动作非常快,它进行了经济的制裁,但这个制裁非常的疲软,所以现在问题就是奥巴马下一步该怎么做,他可能进一步的制裁,制裁一些同普京有密切相关的个人。 凤凰卫视5月16日《凤凰全

核心提示:美国可以说是它的动作非常快,它进行了经济的制裁,但这个制裁非常的疲软,所以现在问题就是奥巴马下一步该怎么做,他可能进一步的制裁,制裁一些同普京有密切相关的个人。

凤凰卫视5月16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

胡一虎:但是我相信您最近也提到美国很多的战略分析家是这样说的,说中美关系一旦变冷淡,那么中俄关系就会立即的升温,因为美国的推力乌克兰的问题让中俄双边关系可以说是越走越近,他们甚至还抱怨说奥巴马他犯下了一个非常致命的战略错误,就是同时树立了中国跟俄罗斯两个敌人,今后还会解决包括乌克兰问题中东甚至非洲的问题都会更加的困难,您认同这样的分析吗?

安迪亨德:我认为这很有趣,因为乌克兰是在1991年成为一个独立的国家,而且他是世界上第三大的核武器的拥有国,他的核武器拥有量是要超过英国、法国和中国的总量,而且他是自愿的交出了他的核储量,并且换取美国、英国以及俄罗斯的保证,保证他们的国家的主权领土完整得到保证,现在我们看到这个已经被违背了,美国可以说是它的动作非常快,它进行了经济的制裁,但这个制裁非常的疲软,所以现在问题就是奥巴马下一步该怎么做,他可能进一步的制裁,制裁一些同普京有密切相关的个人。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2230-2300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0440-0505 0940-10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肖烨]

标签:乌克兰 奥巴马

人参与 评论
乌专家:美对俄制裁疲软 应继续加大力度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16/515ba2ea-a233-41ed-aee7-da4aee761444.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