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大辉:乌克兰局势似球赛 普京1:0领先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克里米亚通过公投决定脱离乌克兰,在这场世界关注的政治运动当中,俄罗斯暂时领先,但是俄罗斯方面并不满足于仅仅是克里米亚加入到俄联邦当中。 凤凰卫视3月18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

核心提示:克里米亚通过公投决定脱离乌克兰,在这场世界关注的政治运动当中,俄罗斯暂时领先,但是俄罗斯方面并不满足于仅仅是克里米亚加入到俄联邦当中。

凤凰卫视3月18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

胡一虎:启光的分析是普京想到此为止,但是我们看到拉夫罗夫这个时候特别摆出了和平姿态,说未来乌克兰就让他变成军事中立,可能吗?

吴大辉:我认为现在好比一场球赛,普京暂时一比零领先,但是显然俄罗斯方面并不满足于仅仅是克里米亚加入到俄联邦当中来,他更有可能我认为随着局势的发展,如果基辅当局对东部地区采取过激行动,那么当地的局势会复杂,很有可能克里米亚的模式一直到奥德萨一直到顿涅茨克,甚至一直到哈尔科夫和卢甘斯克。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2230-2300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0440-0505  0940-10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靖升]

标签:克里米亚 俄罗斯

人参与 评论
吴大辉:俄并不满足仅克里米亚加入俄罗斯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3/18/88d51acb-067f-474d-903b-2aabaa39f99f.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