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失联航班劫机者或曾为自己留退路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马航失联客机的驾驶员不一定是机长,他最后肯定会选择一条能够随时退出的航线,因为他劫机必有自己的目的。如果达到目的,他肯定能够保证人质的安全。问题的关键是马来政府是否答应其要求。 凤凰卫视3

核心提示:马航失联客机的驾驶员不一定是机长,他最后肯定会选择一条能够随时退出的航线,因为他劫机必有自己的目的。如果达到目的,他肯定能够保证人质的安全。问题的关键是马来政府是否答应其要求。

凤凰卫视3月17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

胡一虎:我们看看到现在为止,大家会想说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就不能放弃,这个一线希望的关键大家会想说就这个飞机他可能还是能够安全降落在地上,不管在哪个地上也罢或者是孤岛也罢,这个的几率到底是多大?判断的标准在哪里?

唐驳虎:根据我的推测,机上的驾驶员不一定是机长,他最后肯定会选择一条能够随时退出的航线,他既然是劫机,必有自己的目的,如果他达到这个目的,他肯定要保证人质的安全,能够落地,就是说他随时选择了可以随时落地随时退出这个游戏的可能性,但是如果马来政府没有同意他的要求,拒绝他的要求,他最后是选择落地呢还是选择自杀,这我们就不得而知了,我们只能说在他最后飞机上燃油耗尽的那个8点钟的时候,他是决定放弃还是决定不妥协,这个只能取决于机长的一念之差。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2230-2300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0440-0505  0940-10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肖烨]

标签:失联 航班

人参与 评论
唐驳虎:失联航班劫机者或曾为自己留退路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3/17/633d6f0d-b825-4389-83a5-e86b11a3df15.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