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平:马来西亚军方不靠谱 搜救毫无重点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马航客机失联第四天,有报道指出,马来西亚军方认为MH370可能在马六甲海峡上空失去联系,而失联的几天里,一直都有各种各样关于飞机残骸和飞行轨迹的信息,最终都被证实为假消息,由此可见,马来西亚

核心提示:马航客机失联第四天,有报道指出,马来西亚军方认为MH370可能在马六甲海峡上空失去联系,而失联的几天里,一直都有各种各样关于飞机残骸和飞行轨迹的信息,最终都被证实为假消息,由此可见,马来西亚航空对于信息的搜集和整合存在很大的漏洞,而官方的信息发布也很不靠谱。

凤凰卫视3月11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

任韧:颜先生刚才提到了非常重要的问题,接下来我们请教一下胡志明现场的杜平,杜先生您好,能听到吗?

杜平:您好,听到。

任韧:我必须再强调一点,在我们看待路透社所发布的以及在马来西亚地方报纸所发布的消息,目前并没有得到马来西亚的无论是军方还是马航方面的一个官方的证实,但是,假如说这条消息成立的话,其实是两个方向了,在之前,在越南的海域所聚集的大量的各国的搜索力量,在搜索客机最后失联的所谓的这样一个位置,以及在这条消息当中所透露出来,在马六甲海峡上空所失去的位置,这完完全全是两个方向,您觉得,这个消息的可信度大概有多少?现在我们的搜索的重点究竟应该放在哪里?

杜平:这个消息其实我们听到的时候,其实挺兴奋的一阵子时间,但是我们仔细想了以后,最近这几天里面,各种各样的消息都有,包括来自于马来西亚军方的一些消息,或者是说一些军官以自己个人的身份向媒体发布的一些消息和新闻,但是后来印证都不是说靠谱。

包括今天所公布的这个消息实际上他也并非说非常正式的消息,只不过说军方向外面透露这个消息,但是还不知道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如果是真的话,说明马来西亚在这个搜救过程当中其实他的信息的搜集和综合实际上是非常大的漏洞,第二个就是我觉得从目前的搜索面的扩大的方面来看,已经可以说明,马来西亚其实并没有找到一个重点所在,也根本不知道飞机到底在哪个地方,因为在越南,我们现在所在的胡志明,在越南现在军费副总参谋长,今天又在下令,就是对扩大范围,也是要扩大,不止从海面上扩大,而且还要到顺化地区,高山,山区和森林地带,也要进行搜索,所以实际上,我们对马来西亚军方所发布的消息,其实还是半信半疑,但愿是真的,但是我也很担心,就像过去几天是一样的,就是相当的不靠谱。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2230-2300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0440-0505  0940-10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靖升]

标签:马航 越南 马六甲

人参与 评论
杜平:马来西亚军方不靠谱 搜救毫无重点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3/11/9ff4b597-141c-46d6-956c-0fcef50af82b.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