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林长盛:中国划设防空识别区对自身很有利

2013年11月26日 10:11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中国设立东海防空识别区,其中涵盖钓鱼岛海域,林长盛认为这对中国很有利。

凤凰卫视11月25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

任韧:长盛兄你认为中国的一个举动是不是会进一步的打破钓鱼岛上空的这种现状,或者是平衡,而且对中国又是否有利呢?

林长盛:对。这个公布对中国很有利,我们可以看到海上,自从中国派海监船到钓鱼岛附近,现在就说中国经常的派,而在以前几十年,中国都不往那派船,所以现在钓鱼岛海域,已经从了中国船和日本船交错的情况,现在把东海这个防空识别区划定之后,中国的飞机也会进来,进来之后,在天空上,不管会不会发生冲突,在天空上就会形成了,在这一带空域中,中国的飞机将来要随便的进与出,要比以前来得多,也就形成一个海域一样,以前我们不来,但现在我要经常来,当然,最后会发生什么状况,我想中国方面还是不希望开第一枪的,对于日本来讲,日本会怎么样办,军机跟船不一样,船是海面,是海监舰,是民船,空中是军用飞机,而且日本一向有个下磕上这么一个习惯,日本的飞行员会不会首先开火,而且日本一贯喜欢偷袭,所以我们在这方面必须要关注。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22:30-23:00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04:40-05:05 09:40-10:05

声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朱玲娟] 标签:日本 林长盛 识别区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