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波士顿爆炸案目击者:案发现场基本无安检

2013年04月17日 09:54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刘晓路:因为我是本身波士顿大学新闻系的一个研究生,然后我们老师其实给我们安排的一个作业就是需要昨天我们班的基本所有学生都去拍波士顿马拉松,所以我们很多人当时都在现场,我的感觉就是现场并没有很严的安检,基本是没有安检的,所有人直接,像我当时背着我自己的相机、电脑还有各种镜头直接就这样的大摇大摆或者说直接就径直走进去了,没有任何人拦住我什么的,我觉得现场的安检并不是十分严格,据我观察。

凤凰卫视4月16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

卢琛:我们节目当中也特别请到了其实就在爆炸案发生现场目击者来自波士顿大学的学生刘晓路,想问的是,其实刚才我们专家赵教授已经谈及到,一个是现场的安保设施是否严密,您在现场的观察,另外警方现在也希望征集大家一些线索,因为他们线索并不足够,您在现场还有什么细节的观察,有没有拍到一些东西?

刘晓路:因为我是本身波士顿大学新闻系的一个研究生,然后我们老师其实给我们安排的一个作业就是需要昨天我们班的基本所有学生都去拍波士顿马拉松,所以我们很多人当时都在现场,我的感觉就是现场并没有很严的安检,基本是没有安检的,所有人直接,像我当时背着我自己的相机、电脑还有各种镜头直接就这样的大摇大摆或者说直接就径直走进去了,没有任何人拦住我什么的,我觉得现场的安检并不是十分严格,据我观察。

卢琛:看到什么东西,听到什么东西,有什么细节可以告诉我们的?

刘晓路:具体爆炸的时候实际上我并不在现场,当时我在距离爆炸地有大概二三百米的地方,一个餐馆里正在吃饭,然后当时我已经快吃完了就听嘭的一声,非常像烟花的那种爆炸声,所以我们大家其实也都没有留意,这时候就看到有服务员冲出去,过一会再回来的时候就看他在那一直重复说外面现在已经有两个爆炸发生了,然后这时候我本来在的那个餐馆看到旁边有,我正好是坐在窗边,看到旁边有马拉松的队员在那块从左往右这样经过,这时候我再注意看,我觉得奇怪的就是所有人已经开始往反方向走了,而且警方已经开始把旁边拦住到那些栅栏已经拉开,让行人自由通过,这时候我觉得奇怪,于是拿上相机就跑出去了,这时候我发现警方实际上反应速度是非常快的,我拿到相机跑到那想去照第一时间的现场的时候,警方已经开始在把人群往边处驱散,所以我也并没有达到第一现场。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22:30-23:00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04:40-05:05 09:40-10:05

声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爆炸案 波士顿 安检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