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国FBI仍未将波士顿爆炸案定义为恐怖袭击

2013年04月17日 09:46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刘冰莹:今天在这个简报上FBI仍然是没有正式的将这起爆炸的事件定义为恐怖袭击,另外也是没有透露究竟目前是有没有这样一个嫌疑人的。

凤凰卫视4月16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

卢琛:有关案件的最新调查情况,首先我们要连线我们特派到波士顿进行采访的记者刘冰莹,这部分首先要问到的是您在现场的了解,现在您的位置离事发现场什么样的关系?刚刚我们看到警方包括波士顿的官方所发布的最新新闻其实并没有透露更多的讯息,现在调查的进展就您的掌握如何?

刘冰莹:好的,关于这起案情的最新进展,刚刚FBI和波士顿的警方是做了一个最新的记者会的报道,但是在记者会上他并没有透露任何劲爆的消息,而是只是强调说昨天发生在终点的爆炸是只有两起爆炸,并不是之前传的3起爆炸,另外今天警方也是澄清了之前传言说有更多的未被引爆的爆炸装置,他们今天也澄清了这些是不实的传言。

我现在跟大家介绍的是大家看我身后的这片区域目前仍然是处于一个完全封闭的状态,那么昨天爆炸的地点大概是距离我现在的地点500米的位置,目前这一区域的街道仍然是处于封锁状态,大概是有12条街区是封锁,那么昨天是有15条街区封锁,因此可以说今天是有3条街区是解封了,另外今天也是有部分的地铁恢复运营,但是在爆炸中心附近的地铁仍然是处于停运的状态。

另外,今天在这个简报上FBI仍然是没有正式的将这起爆炸的事件定义为恐怖袭击,另外也是没有透露究竟目前是有没有这样一个嫌疑人的。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22:30-23:00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04:40-05:05 09:40-10:05

声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FBI 爆炸案 波士顿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