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伊朗官员:中国不重视不结盟峰会

2012年08月31日 16:22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中国从1992年开始成为不结盟运动观察员国,究竟在本届峰会上秉持怎样的立场,这一回中国的立场值得如何解读?

凤凰卫视8月30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

卢琛:中国从1992年开始成为观察员国,究竟在峰会上秉持怎样的立场,究竟中国这一回的立场是如何解读?

李睿(凤凰卫视德黑兰驻地记者):中国在这次的会议当中实际上是,主要是由中国外交部长助理马朝旭携代表团参加此次会议。马朝旭已经告诉我们,明天他会将给我们开个通风会,来告诉一下中国的立场。

有伊朗官员私下里面就跟我们说,他们觉得这次的会议中国不是很重视。因为中国派出来的代表团级别不是很高,因为这次的很少参加国际会议的阿曼的苏丹都都是代表团来了,这也是一种私下里的意见。官方认为我们还是非常重视中国代表团的到来,也非常愿意采访他们,但是目前来看,中国代表团还没有接受任何采访,其他代表团也是一样的。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22:30-23:00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04:40-05:05  09:40-10:05

声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袁鑫] 标签:凤凰 代表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