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小东:叶诗文遭质疑 说明中国强大到第二步

2012年08月02日 10:09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叶诗文游出可佳的成绩后,西方媒体的评论文章是比较酸的,包括对国际奥委会提出一定要对叶诗文做深入的调查,但是从另一个角度来说,这样的一个深入调查之后,再一次地对叶诗文进行了肯定。

凤凰卫视8月1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

卢琛:回到叶诗文这个话题上,想听听在北京现场的王小东先生,其实叶诗文出来可佳的成绩以后,西方媒体的评论文章是比较酸的,包括对国际奥委会提出一定要对叶诗文做深入的调查,但是从另一个角度来说,这样的一个深入调查之后,再一次的对叶诗文的肯定,不是对叶诗文来说是更好的认识吗,比如说BBC今天的报道是完全正面的,我个人倒不觉得之前对她的否定是一个坏事,您的判断呢?

《纽约时报》大篇幅质疑叶诗文

王小东:好事坏事还另说,咱们先说说那酸劲儿好不好?《纽约时报》昨天头版发表文章,在毫无根据的情况下谴责叶诗文,最后的结果是什么呢?就是说大多数读者都谴责《纽约时报》,有些美国读者说的挺好,难道你就不能等一等,等那个尿检的结果出来你再说话吗,但是《纽约时报》坚持就是它的那个说法,毫无理由的那个指控。这种情况,从另外一方面表明了一个什么东西呢?表明的就是说其实是我们强大了,当你弱小的时候,别人是可怜你;当你强大起来的时候,别人是羡慕嫉妒恨,当你强大时间久了,他就跪倒在你面前,我们走到了第二步,第三步还没走到,所以现在确实这个东西也没什么,表示高兴不高兴没什么,其实挺让人高兴的,我还是那句话,就是当你看到你的对手这么酸的时候,其实你产生的是一种高兴的。

卢琛:那是他们不自信的表现。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22:30-23:00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04:40-05:05  09:40-10:05

声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袁鑫] 标签:叶诗文 王小东 凤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