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卸任遭起诉 折射台湾民主之路
2008年07月22日 09:59凤凰网专稿 】 【打印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卸任刚两月、久未露面的陈水扁,重出洪湖的第一幕,竟然被恶意民众踹了一脚,对于这一幕,安全人员说,阿扁临时变更行径路线,防不胜防,倒是民进党痛斥说,这是台湾民主的悲哀。

今天,陈水扁又出现在你我的视线前。他不仅出现,甚至还希望曾经对民进党失望的要角回归党内。他的呼喊,还会有多大的政治效应?相对国民党马团队上马两个月,小马哥声望急速下滑,魅力甚至跌过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此消彼长。

相关新闻: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陈水扁今天上午因拉法叶舰军购案被控诽谤案出庭时,在庭外被抗议者踹中臀部,下午感到疼痛不适,前往台大医院检查,发现尾椎挫伤,疑有骨折,经紧急处置后,已回家休养。

台大医院晚间表示,经X光等检查发现,陈水扁疑有第三节尾椎骨折,此处并有皮下组织水肿,评估不需要手术,给予药物缓解后,回家休养并持续观察即可。

精彩视频:

胡忠信:请阿扁退出历史舞台 给下代人机会

罗文嘉:陈水扁反省执政 有些政策很愚蠢

罗文嘉:民进党派系竞争不是问题

胡忠信:望阿扁打好官司 不再参与政治

罗文嘉:扁被诉诽谤罪 折射台民主之路

胡忠信:阿扁要坦然对司法 做好典范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播出时间:

凤凰卫视中文台

首播:星期一至五22:30-23:00

重播:星期二至六04:55-05:20 星期二至六09:35-10:00

凤凰卫视欧洲台

首播:星期一至五16:20-16:50

重播:星期二至六03:00-03:30

凤凰卫视美洲台

重播:星期一至五19:00-16:30

重播:星期二至六08:20-08:50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