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尉迟:斯诺登不如一只火鸡 写信给白宫望获特赦被拒

2013年12月02日 10:15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据说斯诺登还两次写信给白宫,希望能够获得奥巴马的特赦,但白宫方面拒绝了他的请求,登登,白宫是为了你好啊,白宫,业界良心。

凤凰卫视12月1日《倾倾百老汇》,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本周四啊是西方的感恩节,值此感恩佳节之际,各地涌现出很多动人的事迹,今天跟大家说说,先说美国,他们庆祝感恩节呢少不了要烤火鸡来应景,据说从杜鲁门时代起呢,美国总统每年感恩节之前都会象征性的赦免两只火鸡,让它们免于被人类宰杀,而荣获赦免的这个火鸡呢会被送到动物园颐养天年,直到自然死亡,每只火鸡其实平均寿命不长,大约3到4年,这个行为呢一直被美国民间传为佳话,但奥巴马在白宫过了四年的感恩节,对不对,那应该赦免了8只火鸡,其中7只都在得到特赦之后迅速的归天了,对此还有乐府诗记载,叫鸡鸡复鸡鸡,巴马特赦鸡,不闻鸡叫声,唯闻死了七啊,唯一一只活到来年的火鸡也在第二个感恩节之后很快死于心脏病了,奥总统也因此被美国媒体称为叫“乌鸦手”,选谁谁死,是吧,你错啦,这叫地道的黄鼠狼手啊,甚至还有动物保护协会发起了一个叫“别再赦免火鸡”的活动,就希望奥巴马你放过今年那两只火鸡,好吗。

据说斯诺登还两次写信给白宫,希望能够获得奥巴马的特赦,但白宫方面拒绝了他的请求,登登,白宫是为了你好啊,白宫,业界良心,是吧。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火鸡 斯诺登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