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尉迟:中国设防空识别区可学“三打白骨精”

2013年12月02日 10:06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国防啊光靠画圈它是不够的,总有些不自觉的小飞机喜欢飞蛾扑火,还是得有个应对的方法,有个历史故事是怎么说来着,哦,孙悟空三打白骨精,是不是,画圈圈,他怕白骨精要吃师傅,就画了个圈,白骨精一来,发现这圈,圈里还有个牌子,是吧,于是就不打算进圈里了,因为牌子上写着“此处是局域网”,我们可以仿效,是不是,在防空识别区里边写“中国网路覆盖”。

凤凰卫视12月1日《倾倾百老汇》,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美国一直对领空它是有别样的热情的,就说在美国买房,土地上的领空就是你的,如果你隔壁邻居家的树长到你这边了,你有权沿着你的地界把伸到你的领空的树枝全给他剪了,或者呢把伸入到你领空上的果子收为己有,比方说德州,如果房主认为陌生人进入他会有危及房子里人们生命安全的时候,他就可以开枪打他,所以当地人平时也不怎么敢外出,走错门怎么办,有空就聚在家里边打打牌吧,打扑克,所以有德州扑克了。

这几天美国和日本纷纷发文,说不承认咱中国的防空识别区,没事啊,我们也从来没承认过他们的啊,你说日本画圈的时候问过我们意见吗,没有,那现在我们画圈也不用听他们的,是不是。周日的时候有记者事儿事儿地问安倍,你怎么看中国画了个识别区啊,安倍说心旷神怡,秋高气爽,枫叶也美啊,安倍为什么这么神经病说这话,安倍自己算过了,他自己的任期啊没有这个圈的时间长,睁只眼闭只眼算了,算了算了,结果到了周一安倍又要求撤销这个识别区,你说撤我们就撤?这个太不符合国际惯例了,是不是,再说了,撤与不撤它都在那里。

国防啊光靠画圈它是不够的,总有些不自觉的小飞机喜欢飞蛾扑火,还是得有个应对的方法,有个历史故事是怎么说来着,哦,孙悟空三打白骨精,是不是,画圈圈,他怕白骨精要吃师傅,就画了个圈,白骨精一来,发现这圈,圈里还有个牌子,是吧,于是就不打算进圈里了,因为牌子上写着“此处是局域网”,我们可以仿效,是不是,在防空识别区里边写“中国网路覆盖”。

不不不,这个不好,这个不能体现咱们对邻邦友好的高尚情操,是不是,这样,如果他国战斗机进入我国的防空识别区,咱们可以这样警告它,你未经允许进入中国防空识别区,请在一分钟之内离开,否则迫降后你将自动获得中国户口,这个好,是吧,免费赠送中国户口,骆家辉想多少年都没拿到,是不是。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白骨精 尉迟 识别区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