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尉迟:“和妈妈打电话”或成2013年收官神句

2013年11月25日 11:03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这个礼拜啊总觉得空气中弥散着一种“忧伤的淡淡”,骆家辉走了,没带走一点儿雾霾,邓文迪离了,没分到几处房产,就连小小年纪的李某某都出尔反尔了,事发当时我在和妈妈打电话,妈妈喊你回家吃饭哈,我估计啊“在和妈妈打电话”很有可能成为今年年底的收官神句,正所谓路见不平一声吼,我和我妈打电话,两岸猿声啼不住,我和我妈打电话。

凤凰卫视11月24日《倾倾百老汇》,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这个礼拜啊总觉得空气中弥散着一种“忧伤的淡淡”,骆家辉走了,没带走一点儿雾霾,邓文迪离了,没分到几处房产,就连小小年纪的李某某都出尔反尔了,事发当时我在和妈妈打电话,妈妈喊你回家吃饭哈,我估计啊“在和妈妈打电话”很有可能成为今年年底的收官神句,正所谓路见不平一声吼,我和我妈打电话,两岸猿声啼不住,我和我妈打电话。

再说回骆家辉卸任的事儿,为什么突然间裸辞,大家众说纷纭,有说受不了这雾霾了,有说回去送孩子上学,还有说回去准备竞选下届总统,最夸张的一个说法说他要留下来入党了,很多中国人都表示舍不得啊,纷纷盘点这两年来骆大使在中国留下的点点滴滴,经济舱出差,住不起五星级,最重要的是他向中国人民普及了什么叫做PM2.5,我觉得就凭这一点明年的影响世界华人大奖可以发他一个啊。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官神 尉迟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