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众领导人为普京庆61岁诞辰 演绎数十种口音生日歌

2013年10月14日 10:10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APEC峰会,奥巴马今年想来却来不了了,心想APEC,A  P  E  C,没有了A,America,那你们还有个PEC啊,结果呢在巴厘岛这样一个浪漫的地方,大家舞照跳马照跑,早就忘了有这么个人了,而且7号这天还掀起了一个小高潮,普京的61岁诞辰。

凤凰卫视10月13日《倾倾百老汇》,以下为文字实录:

奥巴马今年想来却来不了了,心想APEC,A  P  E  C,没有了A,America,那你们还有个PEC啊,结果呢在巴厘岛这样一个浪漫的地方,大家舞照跳马照跑,早就忘了有这么个人了,而且7号这天还掀起了一个小高潮,普京的61岁诞辰呐。

解说: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Happy  birthday  to  you。

尉迟琳嘉:太棒了,我们一下听到了20几种不同口音的英文Happy  Birthday,这个奥巴马不待见APEC,计划另起炉灶力推TPP,也就是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议,里面呢很多条款跟条件就是为了中国和俄罗斯度身定制啊,“度身”把中俄排除在外的一中“定制”,不管怎么说吧,每次APEC会议上边啊还都是和和气气的,体现“亚太一家人”的效果,常常拍个全家福,而且各国领导穿的都是当地的特色服装,今年穿的呢是巴厘岛当地的传统服装,名曰叫安代克,据说公务员每周四、五必须穿着由安代克制作的制服,要不呢他就没法好好为人民服务。

每次APEC特色的服装啊都是就是,你看五颜六色的,很多种颜色APEC,所以后缀字母为“C”的一般颜色都比较丰富,比方说5C,是不是,为了制作这次的服装呢,印尼方面提前了四个月收集各国领导人的尺寸,说,唉,最近别减肥,也别吃太多,是吧,我们这个尺寸固定的,因为它这个制作工艺其实很复杂,要染色啊再纺织,然后再用当地的这个特有的编织工艺来制造出来,据说呢只有朴槿惠,你看这麻烦事儿多了,主动提出这个布料我得拿回韩国我们来做,我猜啊是两个原因,第一她不想曝光自己的三围啊,第二她喜欢韩版,支持国产,是不是,可是我想问问,这个Made  in  Korea会好得过Made  in  China吗?您就说这染色技术算什么,中国肯定比你们强,我们连粮食都是染了色的,这个那看成衣效果,是不是,咱们看看这个这个状态,呦,您看看克里先生,嘴里念念有词,念道嘛呢,上帝啊赶紧把预算批了吧,我这回去还得报销呢。

今年奥巴马赶不上还有明年,下一届APEC峰会将在风景秀丽、生态和谐的北京雁栖镇举办,明年的议题是什么?怀柔的地铁该怎么接着修,雁栖镇的房价会不会超过五道口,我都预测不到,不过能肯定的是那儿的天气一定会变好的,上次咱们普及过唐装,那这次,呦,北京往北去了,那得穿满族服饰,一来体现中国特色,我们不仅幸福不仅爱国而且满足啊,二来这种尔虞我诈口蜜腹剑的宫斗戏码穿的嬛嬛点儿也是极好的,最重要的是怀柔那个地方说还有影视基地呐,咱们一起打鬼子吧。

凤凰卫视中文台《倾倾百老汇》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 周六17:15-18:00

重播: 周日16:00-16:4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马丽] 标签:普京 奥巴马 APEC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