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尉迟:意前总理忙里偷闲 用生命“泡妞”

2012年11月05日 10:38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在过去的20多年里,老贝他虽然不及小贝吧,但也可谓是意大利最有明星效应的人物之一,这个个大忙人,居然还有时间搞性派对,他是在用生命去泡妞啊,但是最近,这么有钱的大佬也因为偷税漏税锒铛入狱,被判四年监禁,并禁止担任公职三年,都说真正的有钱人都是小气鬼,看来这话不假呀。

凤凰卫视11月3日《倾倾百老汇》,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古语有云,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看来这个礼拜的新闻这话不难理解呀,先说说最近横扫北美的飓风行动“桑迪”,登陆没两天哪,住家停电,地铁泡汤,连鲨鱼都顺势游上街游泳了,如果说这是上天在跟我们开的一个玩笑,那么上帝这是一个冷笑话吧,连英国人都说了,英国发大水最多街上游来两只天鹅,看人美国,满大街都是大黑鲨啊,不愧是要大选的国家呀,据说这次在纽约的曼哈顿中心城,一座正在建设中的超级豪宅,据说是可以俯瞰整个中央公园,还没建成就销售一空呢,其中多套是咱们中国买家买走的,但是这次飓风过后塔吊折断,还搭在上面,直接成了纽约的另类新地标了。

所以我早就说过,不要盲目地投资买房,你看,美国的房屋质量也就那么回事儿嘛,我突然觉得啊,房子质量好坏肯定不在施工队,中国施工队盖楼塌,美国民工他不也出事儿嘛,我估计啊还是买家的问题,中国人不适合买楼,从风水学的角度来讲,中国人克楼啊,但是美国人他到底还是有钱,经济再不好大楼照样造,上周美国微软呢宣布了Windows8系统上市,推出了四天卖了400多万部啊,这把多年的记录保持者XP拍在了沙滩上。

最近呢还有位老帅哥因为“劈叉”就被栽了,说的不是搞地产的啊,而是意大利总统贝卢斯科尼,过去的20多年里,老贝他虽然不及小贝吧,但也可谓是意大利最有明星效应的人物之一,作为商人,他拥有多家传媒公司,身家百亿,作为政客,他在意大利总理的宝座上三起三落享尽荣华富贵,作为体坛的明星,他是意甲豪门AC米兰的老板,就这么个大忙人,居然还有时间搞性派对,他是在用生命去泡妞啊,但是最近,这么有钱的大佬也因为偷税漏税锒铛入狱,被判四年监禁,并禁止担任公职三年,都说真正的有钱人都是小气鬼,看来这话不假呀。

当然,中国的有钱人呢还是有点憋不住,继“表哥”“房叔”之后,最近呢有个“车爷”出来了,是陕西省孝义市园林绿化局副局长任林生,被网友挖出来了,他名下豪车是十几辆,别墅是十几套,总价值差不多两亿,两亿,就把他的座驾细致地一数,那真的看车展似的,除了没有大胸妹,宝马一辆,奔驰四辆,路虎一辆,丰田一辆,雷克萨斯两辆,林肯领航者一辆,大众辉腾一辆,听说还有辆白色的路虎呢,大家纷纷表示这任局长有几个屁股啊,能坐下这么多车呢,几个屁股不知道,不过有了这么一出,几个脑袋都保不住了。

凤凰卫视中文台《倾倾百老汇》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 周六17:15-18:00

重播: 周日16:00-16:4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赵敏莉] 标签:尉迟 用生命 总理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