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城市家庭平均资产达247万 超美国21%

2012年09月10日 09:36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近日,中国首份《中国家庭金融调查报告》发布称,中国家庭的净总资产高出美国家庭21%,城市户口家庭的平均资产已经达到了247万元,全国的自有住房拥有率高达89%。

凤凰卫视9月8日《倾倾百老汇》,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其实中华民族啊,一直在不断加紧复兴的步伐,从最近刚刚发布的中国首份《中国家庭金融调查报告》就可以看的出来,报告里面说呀,中国家庭的净总资产高出美国家庭21%,城市户口家庭的平均资产已经达到了247万元,全国的自有住房拥有率高达89%,我混蛋,我拖后腿了,我混蛋,对不起大家。

房子这类大奢侈品我也就不奢望了,我说一点小奢侈品啊。某著名的智能手机品牌近日向媒体发布了一个新产品发布会的邀请函,就是我后边的这个图啊,时间定在9月12号,而邀请函上,你看这个12的倒影啊严重的违背了物理规律,它呈现出了一个5的形状,果粉兴奋的高呼,要出5啦,剩下的一个肾谁要啊。其实这个倒影你仔细看啊,它不是五,它看上去更像一个S。这次新品推出两个系列,一个叫大S,一个叫小S。

其实它的真相是什么呢?这个12的倒影,各位请看,下面的字应该是这样的,JS,对不对,苹果啊,就是害怕出这个JS啊,因为这是这个奸商的产品,害无数的小朋友成了近视。奢侈品不止有房子啊,当然还有车子。最近呢合肥市儿童福利院花了近四十万社会捐款购买一辆奔驰车,不愧是福利院啊,福利就是好啊。这个事儿呢也是峰回路转的,从一开始的合乎规定,还应该买更好的,到后来认定违规,扣车、停职、问责。但是我还是想为福利院辩护一下,有句老话叫开宝马坐奔驰,那肯乐意去开奔驰的其实都是有强烈的奉献精神的,是为坐车人谋福利的。这个真相啊,咱们都说,是人类永恒的追求,什么才能够被称为永恒的追求,就是说你演员都追不到,你才会永远去追它嘛。就拿我们现在还没有真正度过的金融灾难来说,英国人说是同业差息搞的,那是16个西装革履的银行家每天中午聚头吃热狗的时候商量出来的一个数据。

还有人说,是有六个光明会的犹太的老大,每天就在梵蒂冈地下室里面搅动的全世界的经济。哪个是真哪个是假呢?假是相对于真而生,而真是相对于假而存,你知道的或许有真的,也或许都是假的,知道了真假你又能怎样,你我都是个P民,有个P用呢。快乐的喘气吃饭,鉴别真假这种无聊的工作交给拿大锤的王刚同志去做吧。

凤凰卫视中文台《倾倾百老汇》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 周六17:15-18:00

重播: 周日16:00-16:4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家庭 资产 福利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