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偷代表齐聚武汉召开“全国小偷代表大会”

2012年03月26日 10:35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这周还有件事儿,也是因为不懂得合理消费引起的。第一次全国“三只手”代表大会正式开幕,20号来自湖南、山东等地的小偷代表齐聚武汉,开了一个全国小偷代表大会,代表们个个是热情洋溢,身着名牌,手拿笔记,严肃认真的学习会议精神,比如说动作要快,不能拖泥带水,万一被抓,绝对不可以出卖朋友,不仅交流行窃经验,还在开会的间隙组织偷盗竞赛。

凤凰卫视3月24日《倾倾百老汇》,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这周还有件事儿,也是因为不懂得合理消费引起的,同志们,兄弟们,我宣布第一次全国“三只手”代表大会正式开幕,20号啊来自湖南、山东等地的小偷代表齐聚武汉,开了一个全国小偷代表大会,代表们个个是热情洋溢,身着名牌,手拿笔记,严肃认真的学习会议精神,比如说动作要快,不能拖泥带水,万一被抓,绝对不可以出卖朋友,不仅交流行窃经验,还在开会的间隙组织偷盗竞赛,就在领导对新一年全国的偷盗工作进行全面部署的时候,大会直接被武汉警方给端了,天不怕,地不怕,就把小偷有文化呀。

据这些小偷事后透露啊,他们这个团伙在全国各地都有分站点,平时都以信息啊或者网络传达“精神”,本想奢侈一下,大家旅旅游,度度假,结果被抓了,所以说该节约的地方不能铺张浪费,形式主义害死人啊,要我这合理消费的第三层这个意思啊可就深了,那就是合理消费你的人生,这个星期一个微博帐号叫做“走饭”的女孩,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微博主人呢是南京某大学的一个大四的女生,五因为患有抑郁症自杀了,再翻看“走饭”的微博,简短的文字间透露五的那种绝望叫人唏嘘。或许抑郁症是一种摧残身心的疾病,不仅需要医生上的治疗,更重要的是心理上的开到和关爱,正因为这世界上有一些不快乐的人,在这也是我站在这里的原因,就是希望有这样的一档节目能给大家带来简单的快乐。

凤凰卫视中文台《倾倾百老汇》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 周六 17:15-18:00

重播: 周日 16:00-16:4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全国小偷代表大会 齐聚武汉 微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