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越南男人用粮食表示老婆地位 五老婆叫“方便面”

2011年11月07日 09:54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联合国人口基金会发布的《2011年世界人口状况报告》,宣布地球人口已经突破70亿大关,首先抢得“第70亿号公民证的”宝宝,是来自菲律宾的佳丽黛妮卡,各地媒体争相报道,联合国官员送上蛋糕,但是在每秒有4个Baby出生在地球上的现在,很难算准谁才是正宗的“70亿宝宝”。

凤凰卫视11月5日《倾倾百老汇》,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我就想了个办法,怎么解决这个人口失衡的问题,发达国家可以实行一夫多妻嘛,发展中国家实行一妻多夫,为啥呢,生产力决定生产关系嘛,老婆的数量直接决定人口的数量。但现实是越穷的国家越能生,越富的国家它越不肯生,像印度、越南、马来西亚这些地儿,是老公不嫌老婆多,老婆不嫌孩子多。

你像马来西亚,有个伊斯兰组织就成立了叫“乖老婆俱乐部”,专门开班学习怎么讨老公欢心。还有越南,由于大家知道战乱啊,他们男人不够使了,于是也出现了这种“一夫多妻”的现象,男人可以包二奶,可以养小三、有情妇,而且他们喜欢啊,用粮食来表示自己的这些老婆在家里的地位。

大老婆叫“大米饭”,大家明白是主食嘛,每天必吃的,“二米饭”是二老婆,三老婆叫什么?“米粉”,“米粉”这个东西啊,在越南可是个主要的食物,四老婆叫“面条”,这个北方是个家伙事儿,但是到人家越南啊,那就是个零嘴,尝尝鲜,刮肠子用。

五老婆叫什么?“方便面”,“方便面”可别瞧不起,“方便面”很神奇啊,在你饿的时候要是闻见了,哎呦,那太香了,当你吃饱了再闻,哎呦,怎么这么恶心呐,所以这五老婆也是这样,有了,没了,你还老想。而且各位啊,“方便面”是这五种粮食里面,唯一有这种漂亮包装袋的,所以男人的钱也主要花在这个“小五”的包装上了,弟兄们,为了表现我们的专一,把“方便面”戒了吧。

凤凰卫视中文台《倾倾百老汇》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 周六 17:15-18:00

重播: 周日 16:00-16:4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老婆叫 方便面 越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