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湖北襄阳市政府为躲避土地检查在水泥路上“种菜”

2011年07月25日 10:05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湖北襄阳市的双沟工业园里面新修的几条公路一夜之间disappear,在建好的水泥路上,他们铺了一层塑料膜,填上土,还种上了菜。

 凤凰卫视7月23日《倾倾百老汇》,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前一段,湖北襄阳市的双沟工业园里面新修的几条公路一夜之间disappear,在建好的水泥路上,他们铺了一层塑料膜,填上土,还种上了菜,为虾米呢。违规用地,为了躲避土地检查。今年上半年的土地检查,高科技,使用卫星遥感图片监控,要是违法违规用地,你是逃不过“天眼”的。但是,天上九头鸟,地上湖北佬。天上有卫星,地上有人精。

当地区政府官员的答复是,我们的确是违规用地,被查出来了,做出的整改方案就是这样,但由于啊,下半年估计能批下来这些地,所以用这段时间铺点土,种一季蔬菜,还能保养路面。虽然这个答复很荒唐,但是我认为,这是我最近听到的最实诚的官员回答,和最节约的处理办法。起码他们没有花纳税人的钱,先拆了再修,而且承认了违规用地,这已经是飞跃式的进步了好不好。

凤凰卫视中文台《倾倾百老汇》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 周六 17:15-18:00

重播: 周日 16:00-16:4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王腾] 标签:襄阳 种菜 尉迟琳嘉 倾倾百老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