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越南以牺牲一代少女 振兴经济

2011年06月20日 09:23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内容提示:一场因石油引发的南海争端,在中越两国之间持续升温,近几个礼拜越南人民停下摩托熄了火,女人们摘掉口罩男人们脱下绿帽,跑到街上穷吵吵,抗议中国船,抵制中国货,此情此景如此熟悉,星期一,越南继续火上浇油,又开始军习加剧紧张局势是可忍孰不可忍。

凤凰卫视6月18日《倾倾百老汇》节目播出“尉迟戏言‘牺牲一代少女搞好越南经济’”,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中国的海边那是各种沸腾,刚和日本钓完鱼,现在越南又来抢南沙,在南海开采石油尝到甜头的越南,现在是又示威又军演,总之是各种高调晒主权,咄咄逼人之势仿佛自盘古开天辟地以来它就拥有南海的房产证。

我一同事一听就急了,南海要是他们的南海观音岂不成了越南人了,另一位同事赶快过来安慰他,放心,根据惯例,名人的祖籍一般都是韩国的,越南,越南它真是生来就想越我南海啊。

解说:一场因石油引发的南海争端,在中越两国之间持续升温,近几个礼拜越南人民停下摩托熄了火,女人们摘掉口罩男人们脱下绿帽,跑到街上穷吵吵,抗议中国船,抵制中国货,此情此景如此熟悉,星期一,越南继续火上浇油,又开始军习加剧紧张局势是可忍孰不可忍。

小弟我要以牙还牙,那就从牙口做起,我刚刚做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以后再也不吃越菜了。

尉迟琳嘉:不是粤菜啊,是越南菜,那什么河粉,我每次吃都跟嚼塑料袋似的,肯定加塑化剂了,咱们看看这个地形,从地形上看这个越南就像一个挣扎的海马,你看有没有,贴在咱们中国这支大公鸡的肚子靠后屁股靠前,那应该是公鸡的肠子的位置,你看,它是多么的“鸡肠”辘辘啊。

饥不择食只好化身海马,来个“海里总动员”了,而南海正是一块富得流油的蛋糕,但是公鸡不打鸣,你当它是白切鸡吗,鸡不可切,南海亦不可切,虽然开打的机会不大,但海马要是继续刺激,咱难保公鸡不上火呀,这要成了火鸡,到时就算海马军全国之力,拿出当年对付美国的游击战劲头也只能是历史的反复重演了吧。

毕竟这几年这越南也没怎么练小伙子,净练姑娘了,整个国策叫什么,“牺牲一代少女搞好越南经济”你以为你放点越南新娘出来就算统战了吗?

凤凰卫视中文台《倾倾百老汇》 【节目专区】

主持人:尉迟琳嘉 【主持人专区】

首播: 周六 17:15-18:00

重播: 周日 16:00-16:4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石冰] 标签:越南 牺牲一代少女 海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